選單 首頁 搜尋

高爾宣爆施暴女友!謝和弦爆氣開譙了

2020/02/06 16:1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高爾宣爆施暴女友!謝和弦爆氣開譙了

22歲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出道1年便成為音樂榜的常勝軍,只是他相當不能適應,並服藥治療,甚至和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分手。近日卻被網友爆出,高爾宣和女團員芮德交往,更被懷疑是無縫接軌,前女友也PO出一張腿上有四個指印的傷口,指出遭高爾宣施暴。對此,謝和弦終於爆氣開譙了!

 

 除了戴口罩 保護自己還能這樣做

 

▼高爾宣施暴前女友,謝和弦終於爆氣開譙了!圖/謝和弦臉書

 

高爾宣最近被爆和女團員芮德交往,前女友也PO出一張腿上有四個指印的傷口,怒嗆:「知道我媽看到這張照片有多心碎的抱著我大哭嗎?」指出遭高爾宣施暴,前女友還痛訴:「你們知道新聞稿出來沒人告知我嗎?你們知道他打完我裝死一個禮拜裝沒事嗎?你們知道他提分手對我講的話多狠心?」並透露她瞞高爾宣去看心理醫生,是因為發現得到焦慮症,沒想到高爾宣卻怒嗆她憑什麼生病,「如果我敢吃藥,他要把我轟出他家,你們知道我因為他這句話不敢吃藥、焦慮症發作,在家等他出去的每天沒辦法呼吸、全身發抖嗎?」

 

▼高爾宣施暴前女友,謝和弦終於爆氣開譙了!圖/謝和弦臉書

 

圖/謝和弦臉書

 

高爾宣被爆對女友施暴鬧得沸沸揚揚,不過他則在謝和弦IG留言,「咱們高家祝大家新年快樂」謝和弦卻立刻反嗆他「你再對女生動手我會揍你。」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另一方面,高爾宣曾透露,自己剛出道時,成績不如預期,當時謝和弦時常鼓勵他,並轉發他的歌曲和大家分享,謝和弦曾幫他背書說:「不用三年,這個超有才華的年輕人,一定會紅遍半邊天」。此外,謝和弦最近爆發呼麻、婚外情事件,高爾宣也傳私訊幫他加油,看出2人的好交情。

 

▼高爾宣施暴前女友,謝和弦終於爆氣開譙了!圖/翻攝IG

 

▼高爾宣施暴前女友,謝和弦終於爆氣開譙了!圖/翻攝IG

 

(封面圖/謝和弦、高爾宣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