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謝和弦酸裝娃娃音!Keanna弟弟怒嗆:三X

2020/02/05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遭謝和弦酸裝娃娃音!Keanna弟弟怒嗆:三X

歌手謝和弦2019年與正宮Keanna鬧婚變,還沒離婚就認愛直播主莉婭,多次在社群網站放閃,同時表達對Keanna的不滿,他3日再度開砲,疑似暗指Keanna過去是高級飯局妹,還酸對方裝娃娃音,Keanna4日反擊後,5日再PO出和弟弟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弟弟力挺:「難道我從小到大聽的都是虛幻的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eanna被謝和弦酸是娃娃音,她先表示自己一直都是這個聲音,「親朋好友們都想跳出來幫我反駁了!」反駁對方指控,5日她又公開與弟弟的對話截圖,弟弟對娃娃音的說法相當不解,「三X,難道我從小到大聽的都是虛幻的嗎?還是我也ㄎㄧㄤ掉了。」

 

▼Keanna曝光跟弟弟的對話。(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看到弟弟替她打抱不平的訊息感到窩心,回覆對方「可愛耶你」,而留言處疑似有一位Keanna的朋友寫下:「疑,那我們認識十年,我聽到的聲音是?幻聽了嗎?」Keanna則笑回:「妳也懷疑人生了嗎?」親友們陸續出面,證實Keanna的聲音並非謝和弦所說的娃娃音。

 

▼疑似Keanna朋友也出面力挺。(圖/翻攝自Keanna IG)

 

謝和弦3日拿回自己的IG,第一時間他就刪光與妻子Keanna的所有照片,並貼文表示「從此以後人生不再有妳,IG也刪除乾淨,腦袋變更清晰,如果妳缺錢,可以像以前一樣,去做高級飯局,陪有錢男人談心,用妳裝出來的娃娃音無敵,在家在外兩種聲音服了妳,世上最可怕的是女人心機。」而Keanna也沒有忍氣吞聲,在1月正式提告謝和弦與直播主莉婭「侵害配偶權」,同時民事求償420萬元。

 

▼謝和弦發文酸Keanna。(圖/翻攝自謝和弦 IG)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謝和弦 IG)

 

【往下看更多】
怒了!劉樂妍爆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驚人原因曝
蝙蝠恐是武漢肺炎源頭!黃安曝生吃後下場超慘
21歲女優突襲暗黑界 消失1年大媽臉變明日花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