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直播豁出去了!捐7位數助武漢肺炎防疫

2020/02/05 0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館長直播豁出去了!捐7位數助武漢肺炎防疫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各國陸續出現確診病例,讓全球緊張氣氛逐漸升溫,慈濟基金會昨(4)日在微博表示已募集到30萬個口罩以及1萬4000件醫療防護衣送往疫區,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時雖肯定此善行,但也分享自己在921大地震時的所見所聞,痛批慈濟根本是斂財機構,要大陸民眾當心。

YT廣告

昨(4)日館長在直播中提到,慈濟幫助大陸人民的行為,就人道的立場上是非常正確的,不過曾是職業軍人的他,在921大地震期間,曾親眼看見食物、衣物、電器等物資被軍警消高層、慈濟的人、以及民意代表等開車載走,「我講真的、我講真的,我親眼所見,因為我就是發放物資的人。」

 

▼館長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在921大地震的所見所聞。(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至於為何提起此事?館長表示當時台灣的政府、軍警消系統都十分腐敗,當年那些人將賑災物資都分光,或許這次大陸也會面臨一樣的困境,他要大陸網友好好想想,「你拿得到嗎?」館長透露自己和媽媽都曾固定捐款給慈濟,但慈濟卻做著無本生意,像老鼠會般不斷擴大,甚至買地蓋精舍,館長怒批:「根本不是慈善機構!」

 

▼館長捐出100萬元給新北市政府,購買物資分送給軍警消及醫護人員。(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另外,館長猜測可能會有酸民質疑「館長你在這次防疫中做了什麼?」他二話不說直接捐出100萬給新北市政府,盼能購買物資分送給軍警消及醫護人員,最後館長表示,自己不像那些人那麼有錢,要幫當然是幫自己的國家,「我的錢是我辛辛苦苦賺來的,我是憑我自己的本事高壓的情況下,一步一腳印賺來的,我捐出去的一百萬,我覺得對我來講是一億元甚至十億元」。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飆悍臉書Youtube飆悍館長

 

【往下看更多】
陳時中48hrs鐵人行程曝 19萬人狂喊:快去睡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