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彈!韓187cm男神自爆已婚 且升格當爸

2020/02/04 23: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震撼彈!韓187cm男神自爆已婚 且升格當爸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演員盛駿,和李洙赫、金英光、洪宗玄、金宇彬是好友,五人被稱為「模特兒界的復仇者聯盟」。他曾出演《需要浪漫3》、《搖滾吧!花美男》、《戀愛的發現》、《完美的妻子》等知名熱劇,如今卻突然自爆和有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結婚,更在他即將入伍時懷孕,甚至現在小孩已經出生,震撼消息引發各界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盛駿於2018年底低調入伍,眼看只剩七個多月就要退伍,他卻突然轉調到能正常上下班的單位,引發外界聯想猜測。經紀公司隨後出面證實,「盛駿在入伍前就有一位約定好要結婚的一般人女友,在兵期接近情況下,兩人誕生了珍貴的新生命,雖然婚姻有作法律上的登記,但因為兵役關係只能匆促的進行」,並表示盛駿轉役是為了下班後能照顧母子,因而轉調單位。

 

▼韓國演員盛駿自爆入伍前就和圈外女友結婚消息,並且育有一子。(圖/翻攝自盛駿IG)

 

對此,盛駿也透過親筆信向粉絲自白,信中寫下:「我有了一個可以相伴一生的人,於是懷著喜悅的心情,在結婚計劃的過程中,得知有了孩子的消息」,解釋了自己對於戀人的喜悅,以及人生即將走入下一個階段,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喜訊,也希望他們能接受。

 

透過手寫信,盛駿坦白自己轉役的原因:「但是隨著我即將入伍,我想優先保護來到我人生中的兩位珍貴的人…最近因為擔心沒有我 可以獨自承受一切的妻子,申請了服役轉換,現在只剩下正常工作,開始了軍隊服役。」他也提到,作為還不成熟的初生家長,因為想更加親近地守護家人,也擔心妻子一人照顧小孩承擔著家庭所有的責任,因此他在思考後,才做出了轉役的決定。

 

因為轉役而爆出隱婚事實,消息立即引發韓國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盛駿是演員不是偶像,沒必要隱瞞戀愛事實,應該大方坦承自己的喜訊。但也有許多粉絲認為消息來的太突然,竟然隱婚且育有一子,不少人都感到十分震驚與難受。

 

▼盛駿表示轉役是為了多陪伴家人。(圖/翻攝自盛駿IG)

 

(封面圖/翻攝自盛駿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