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瘦35kg遭嗆沒人緣!小甜甜霸氣神回被狂讚

2020/02/04 17: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瘦35kg遭嗆沒人緣!小甜甜霸氣神回被狂讚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從綜藝節目出身,嗆辣活潑的風格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然而她近年努力瘦身有成,沒想到卻引來網友私訊嗆「瘦了沒人緣」,為此,小甜甜在IG分享對話截圖,並寫下680字文章回應,霸氣喊話,「胖瘦是為了健康跟自己,其他一點都不重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甜甜近年努力減重,曾透露體重共減掉35公斤,身材完全小了一號。然而她4日在IG發文分享一張私訊截圖,圖中該名網友冷言:「你瘦了,可是變成沒人緣」,對此,她霸氣回應:「朋友真心永遠不會離開你,胖瘦是為了健康跟自己,其他一點都不重要」。

 

此外,小甜甜也在PO文中強調,相信留這篇私訊的人,某方面是想為她好,也是一種提醒的方式,「剛好也藉機來跟大家分享,人的胖瘦美醜,貧窮富有真的沒有誰能定義,更沒有所謂的標準!」

 

▼有網友私訊小甜甜,表示她雖然瘦了但也變成沒人緣。(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從事演藝工作多年來,小甜甜也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真正的好人緣是什麼?其實真像假象往往讓你看不清」,也表示一點都不在意酸民或一些不喜歡她的人怎麼評論她,「我瘦身,以及我為任何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重點都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多次面對他人誤解,小甜甜也表示不會為此左右自己的決心,並提到「真正愛你懂你的人,一定會支持你陪著你一起成長」,只要身邊還有幾個真心相待的好友就足夠,「千萬不要為了別人,或根本不用浪費耳朵的噪音,去改變自己,而是為了自己真的想成為的樣子去努力」。

 

▼小甜甜認為瘦身是為自己,重點不是別人。(圖/翻攝自小甜甜IG)


最後她也不忘為自己和粉絲加油打氣,喊話:「我就是跟你們大家都一樣,甚至有更多先天條件比你們差的一個人,如果我可以,那你們絕對也可以」。不少網友看了這篇超級正能量PO文,紛紛留言:「不要在意啊!妳很棒」、「我很喜歡妳,做自己,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好」、「甜甜你怪美的」、「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 加油甜甜」、「只要是對的事,不影響到其他人,做自己是一件很棒的事!」

 

▼小甜甜正能量回復網友冷言冷語,不少粉絲也留言為她打氣。(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封面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往下看更多】
曾為劈腿公開道歉 安七炫證實與小5歲鄭柔美交往中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