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肺炎延燒 佩甄遊澳洲狂被問:從哪裡來?

2020/02/04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延燒 佩甄遊澳洲狂被問:從哪裡來?

藝人佩甄和醫生老公王祚軒,1月底帶著一對子女前往澳洲度假,然而如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人在國外的她透露,經常遇到當地人關心問:「從哪裡來?會玩多久?」,態度都十分熱情友善,而且路上都沒有人戴口罩,悠閒氛圍似乎都沒受到疫情影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主持東森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的佩甄,趁著小孩開學前,一家人上個月31日前往澳洲雪梨旅遊,她也在臉書發文提到,當地白天的體感溫度飆到40度高溫,全家都戴起太陽眼鏡、穿起短袖短褲,前往漁市場大吃生蠔海膽,在晴朗好天氣下享受美食,讓她直呼超開心。

 

▼藝人佩甄和醫生老公王祚軒,1月底帶著一對子女前往澳洲度假。(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然而1日晚間,他們前往Darling Harbour「達令港」吃晚餐,佩甄在直播中表示,她原本打算觀賞當地的煙火慶祝活動,所以訂了海岸旁有最好視野的高級餐廳,沒想到「等了半天才知道沒有煙火」,後來聽說是因為森林大火而取消,當下她雖然覺得可惜,但她也提到「希望大家平安」。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佩甄雖在國外,仍有關心武漢肺炎疫情,她透露澳洲當地「很少有人戴口罩」,看到他們也會熱情詢問「你們從哪裡來?」並沒有感受到排斥的感覺,態度都非常友善。不少網友也在她的PO文底下留言,分享政府宣布延後開學的消息,祝他們可以玩的開心。

 

▼佩甄透露澳洲當地很少人戴口罩,對他們也十分熱情友善。(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韓排華?正妹曝:講中文遭鄙視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