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爆白髮如老翁!李連杰真實模樣令人震驚

2020/02/03 20: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被爆白髮如老翁!李連杰真實模樣令人震驚

迪士尼動畫真人版《花木蘭》備受影迷關注,第二波電影預告也在今(3)日曝光,其中在劇中飾演皇帝的李連杰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先前有張他衰老如80歲老翁的照片震驚網友,甚至傳出他重病消息,而今他也驚喜現身,特別為台灣觀眾錄製影片,希望粉絲們能進戲院支持!

YT廣告


▼劉亦菲飾演真人版花木蘭。(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 臉書)

 

《花木蘭》去年7月首波預告釋出後,引發全球廣大關注,其中女主角劉亦菲、女星鄭佩佩造型也受到粉絲討論。其他跨刀演出的大咖李連杰、鞏俐、甄子丹造型也在第二波的預告中曝光。

 

▼李連杰為台灣觀眾錄製影片。(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YouTube)

 

近年幾乎淡出影壇的「功夫皇帝」李連杰,去年坦承自己是因為兩個女兒要求,希望透過迪士尼電影宣揚中華文化而接演《花木蘭》皇帝,而這也是他從影以來第二次真正飾演皇帝角色,前一次是《神鬼傳奇3》虛構角色龍皇帝。影片中的李連杰戴著黑框眼鏡,留著中長髮的他,中氣十足的向粉絲們推薦電影,看起來十分有朝氣。

 

▼安柚鑫將飾演男主角。(圖/翻攝自安柚鑫臉書)

 

《花木蘭》預告也引起觀眾對其他新角色與新演員關注,其中動畫版的男主角李翔換成了新男主角,由紐西蘭華裔演員安柚鑫所飾演。安柚鑫精通武術、自由搏擊和空手道黑帶,還被網友形容外形神似韓星Rain,讓不少人對他的表現感到十分期待。

 

(封面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神複製美艷母基因!李連杰2高顏值女兒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