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采緹自爆協議離婚後超自卑 淚訴產後變化

2020/02/03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林采緹自爆協議離婚後超自卑 淚訴產後變化

以蛇姬裝扮爆紅的女星林采緹,與老公胡睿兒在2018年結婚,男方卻在她臨盆之際爆出撿屍醜聞,夫妻關係降到冰點,最終還是協議離婚。日前林采緹在社群網站上寫下一段長文,自曝其實「很自卑,而且只有自己懂那種很不完美、非常不完美的感覺」,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YT廣告

 

林采緹自從生下兒子後,外界一致認為她的身材恢復迅速,已經瘦回原先的少女體態,但她坦言肉都變得鬆弛,皮膚變得很乾、容易暗沉又沒彈性,曬黑就很難白回來,不但變胖、出現小腹,就連胸部也沒有以前堅挺飽滿,「很多細節真的都不一樣了」。

 

▼林采緹坦言肉鬆弛了。(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因為這些只有自己才知道的變化,讓林采緹產生自卑感,但她也花更多時間跟努力去恢復體態,「女人好辛苦,光是吃各種美容保健食品就每晚吃到快反胃了,更不要說還要各種保養臉的,當女人怎麼可以這麼累啊啊啊啊~」無奈吐露產後心聲。

 

▼林采緹努力恢復體態。(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另外,林采緹更大方公開13年前的舊照,寫下:「13年前與13年後,太經典,滿滿的回憶一定要PO!小時候無美肌時代皮膚真好!!回不去的青春啊啊啊!」只見她以前留著斜瀏海,脂粉未施的臉蛋相當稚嫩,粉絲看到照片紛紛驚呼「照片裡是同一個人?」、「完全看不出來是妳」、「哇~差別很大」,林采緹也笑回:「不要懷疑 (是同一個人)哈哈哈!」

 

▼林采緹曬出13年前舊照。(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封面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往下看更多】
還愛謝和弦?Keanna一張圖給驚人回應
遭爆回台避難 劉樂妍怒曝真相:以為我愛回去?
街訪要求公主抱挨轟 網紅親上火線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