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成防疫漏洞 黃立成喊話WHO:現在就讓台灣加入

2020/02/03 14:32 字級:
讀稿
恐成防疫漏洞 黃立成喊話WHO:現在就讓台灣加入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台灣至今確診案例也突破10例,卻遲遲未能被但世界衛生組織(WHO)納入防疫體系。讓台灣政府、人民相當不滿,男星黃立成也不以為然,昨(2日)在臉書上就直接公開批評,認為WHO此舉造成防疫漏洞,大力疾呼:「現在就讓台灣加入WHO!」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立成在臉書以英文寫下:「Taiwan is at the frontline of the fight against the #coronavirus.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s action in isolating Taiwan creates a loophole in our defense against this global epidemic.(台灣是抵抗武漢肺炎的前線,WHO孤立台灣的行為已造成全球防疫陣線的漏洞)」並公開呼籲WHO現在就讓台灣加入,避免台灣成為世界防疫武漢肺炎的缺口。

 

此話引來許多網友大力支持稱「大哥說的對」,認為WHO不該因為政治問題孤立台灣。

 

其實不僅台灣人民對於WHO未讓台灣加入感到不滿,不少國際友人也出面力挺台灣加入,除了有民眾在美國白宮連署網站「WE the PEOPLE」發起連署,迅速獲得超過10萬人附和請願,美國政府依法需在60天內做出公開回應。美國前AIT主席卜睿哲(Richard Bush)也公開表示,若2,300萬台灣人不能從世衛組織獲益,世衛就不是真正的「世界」衛生組織。


延伸閱讀
【疫情擴散】章子怡無心慶愛子滿月 嘆人類「沒有治癒愚蠢的解藥」
【專訪】AV女優廣瀨里緒菜爆幼稚園「自摸」 扮性感女師吃網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疫情擴散】孤立台灣恐成防疫漏洞 黃立成不滿喊話WHO:現在就讓台灣加入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黃立成臉書)

 

【往下看更多】
再3萬就達標!網怒求WHO幹事長下台 3天衝17萬人連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