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回台避難 劉樂妍怒曝真相:以為我愛回去?

2020/02/03 1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遭爆回台避難 劉樂妍怒曝真相:以為我愛回去?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世界各國全都繃緊神經,長年旅居大陸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日接連針對疫情發表言論,她1日發文透露近期將回台灣,引發外界好奇猜測突然返台,是否為了要避難,對此,她昨(2)日再度發文,澄清回台灣全為了這件事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樂妍1日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所在的河北三河市並未出現武漢肺炎的確診病例,但她卻不敢離開家門,她透露曾在超市看到一名大媽因未戴口罩遭工作人員圍堵,甚至遭抓捕。她憂心地說,自己身上剩下沒幾個口罩,「就算過期了,我也重複使用,因為沒辦法,沒口罩,哪裡都不讓進。」此外,她也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拍胸掛保證,更不忘向詛咒她的酸民們喊話,「我壯得不得了啊,明天還要去捐血捐骨髓呢!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並透露近期將搭機返台。

 

▼劉樂妍日前透露近期將返台。(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不過,劉樂妍即將回台的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大批網友不滿狂酸,質疑她是為了躲避武漢肺炎才返台,對此,她2日再度發文,親上火線澄清,「誰要回台灣避難啊?」強調連愛犬都不在台灣了,「我的狗在哪?我的家在哪?台灣已經不是我的家了,台灣只是我的房子!我的故鄉,我的戶口在那裡,但是我的家不在那,OK?」

 

▼劉樂妍澄清回台灣是為了處理官司。(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經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透露,會選在此時返台並非是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是因為先前遭導演關驊控告公然侮辱,為了出庭打官司才回台灣,打臉網友的「避難說」,並再次重申態度,「我要避難也是回來抱著我的狗一起,絕對不可能一個人走。」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往下看更多】
遊日親睹陸客搶口罩 張雅琴:台人太善良了
謝和弦剃光頭放閃莉婭 嗆酸民:全家中武漢病毒
小S挺口罩送武漢被譙爆!超慘下場出爐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