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大事了!Selina出國遇慘案 路邊崩潰大哭

2020/02/02 21: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出大事了!Selina出國遇慘案 路邊崩潰大哭

藝人Selina(任家萱)和家人感情超好,今年過年她親手打點12天的假期行程,與爸媽、妹妹任家萱一起到澳洲墨爾本、斐濟旅行,沒想到出國時發生令她崩潰的慘案,讓安排行程的她崩潰大哭說:「我愛我的家人,有你們真的很好!但是短期之內,別出去旅行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Selina。(圖/取自Selina臉書)

一家人首先抵達墨爾本,但預定的車子卻出了問題不見蹤影,負責打點行程的Selina雖然著急,但也機靈的解決了狀況。沒想到順利搭車後卻發現包包不見了,只好返回原路找尋,所幸包包好好的待在原地,讓她說:「突發狀況讓我崩潰大哭!好在最後逢凶化吉,後來行程一切順利。」也讓她體悟到:「我愛我的家人,有你們真的很好,但是短期之內,別出去旅行了」。

 

▼Selina一家人感情很好。(圖/取自Selina臉書)

第二站他們到了妹妹最想到的斐濟,Selina也突破自我挑戰滑水、浮淺,她笑說:「姐就是什麼都會一點!」但在浮淺時,她雖自認為是水中蛟龍,但面對一望無際的海洋時,她卻還是會害怕,還拉了任爸一起壯膽,「全程我們手緊緊握住,只差沒有十指緊扣。」此外她也體驗了打高爾夫球,任爸化身高爾夫球教練,球技也讓任爸大讚:「很有天份。」

 

▼Selina在海邊拍美照。(圖/取自Selina臉書)

▼Selina一家人開心合影。(圖/取自Selina臉書)

今(2)日她成立的公司「任真美好」開工拜拜,Selina透過經紀人說:「新的一年,期許武漢肺炎疫情能趕快獲得控制!大家出門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封面圖/Selina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爽阿中爆戀情? Selina第一時間先開譙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