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挺口罩送武漢被譙爆!超慘下場出爐了

2020/02/02 2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小S挺口罩送武漢被譙爆!超慘下場出爐了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全球陷入瘋搶口罩熱潮,為了確保國人有足夠口罩可用,行政院長蘇貞昌先前就宣布管制口罩出口1個月,而藝人范瑋琪和小S就對此發出批評言論,引發後續一連串爭議,更有大批網友揚言要抵制小S代言的品牌,直說:「不撤換代言人就拒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口罩之亂」持續延燒,先前范瑋琪在私人臉書大罵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是「狗官」,汪小菲也透露,大S赴日本買了1萬個口罩要送到武漢救援,小S則轉發該則貼文力挺:「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疑似暗批台灣政府的言論引發爭議,大批網友更湧入他們的相關粉專狂罵。

 

▼范瑋琪、大小S因為批評口罩限制出口政策而遭到大批民眾撻伐。(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小S臉書)

 

然而,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的老師在東京機場遇見小S,並附上一張背影照,表示老師登機時遇到小S在旁邊排隊,無意間聽到她向地勤詢問哪裡可以買到口罩,讓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狂酸,「被妳姐姐買光了」、「找姐夫拿啊,他不是買了很多嗎」、「問范范呀,妳們不是好姐妹,她不是說台灣又不缺口罩,還希望台灣捐口罩給大陸,小S不是也在附和她」。

 

而小S代言的保養品牌也遭殃,大批網友發文揚言拒買,直說「全面抵制徐熙娣代言品牌」、「抵制你們的產品,直到撤換代言人」、「請大家一起抵制拒買,為什麼不是捐口罩感謝給從小支持他們,讓他們有機會紅的台灣跟台灣人」。

 

不過,也有人認為「我覺得我不用抵制品牌,這樣跟大陸有什麼兩樣」、「代言人跟品牌沒有直接關係吧,品牌超無辜」、「我不會因為代言人是誰就去買,只是因為需要才去買」。

 

▼不少網友發文揚言抵制小S代言的產品。(圖/翻攝自批踢踢

(封面圖/翻攝自小S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S爆在日機場問「哪可買口罩」 網酸:找姐夫拿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