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狂掃16萬口罩!人肉託運闖關 購買地點曝

2020/02/02 18: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星狂掃16萬口罩!人肉託運闖關 購買地點曝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最重要的口罩卻是大缺貨,甚至引發「口罩之亂」,但仍有不少人能買到「大量」的口罩,讓人不禁懷疑這些口罩到底從哪來?而大陸歌手胡海泉更在微博曝光自己狂買16萬片口罩,帶回大陸疫區,引發討論。

 

YT廣告

胡海泉創立的「海泉基金」2日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胡海泉在海外購買了8萬個口罩運回大陸,影片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推著一車一車的箱子,箱子裡面正是到處都買不到的口罩,據悉前一批也還有8萬個口罩,而在機場協助托運的旅客也表示總共有16萬個口罩。


▼胡海泉狂掃16萬口罩。(圖/海泉基金@微博)

 

海泉基金表示,他們正好趕上「某航空公司該國航線停航前最後一個航班」,帶著滿滿的口罩飛回大陸,它們還稱「人肉帶貨的方式比某些『正規渠道』更有效率,謝謝幫忙帶貨的10幾個家庭。」而這些口罩都將捐往疫區,對此大陸網友紛紛留言大讚他們的善心。

 

▼網友根據照片背景,猜測胡海泉是在新加坡購買口罩。(圖/海泉基金@微博)

 

但在大陸、日本、韓國、台灣都缺口罩的情況下,胡海泉到底是怎麼買到這麼多的口罩的,就有網友根據微博貼出的照片,推測他們應該是到新加坡購買的,因為照片中出現了新加坡樟宜機場最著名的高空瀑布。

 

 

 

(封面圖/海泉基金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東大門夜市1個口罩15元?記者購買業者頻改口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