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慧喬聲援武漢 PO文登熱搜!陸網說話了

2020/02/02 16: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宋慧喬聲援武漢 PO文登熱搜!陸網說話了

大陸武漢肺炎持續在各地延燒,民眾人心惶惶,開始掀起口罩搶購潮。武漢肺炎爆發後,不少演藝圈藝人紛紛出錢出力替武漢加油,南韓藝人宋慧喬昨(1)日在IG上PO文聲援武漢,不料貼文一出,大陸網友卻不領情,直言,「喊喊而已,只會動一張嘴,又沒捐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宋慧喬昨(1)日PO文聲援武漢。(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南韓藝人宋慧喬昨(1)日在IG上傳一張類似地球的圖片,並搭配文字「LOVE FOR HUMAN LOVE FOR WUHAN」為武漢的民眾加油,此文一出立馬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不過宋慧喬的暖心聲援貼文卻引來部分大陸網友批評,甚至有人直言,「僅嘴巴上加油,現在人家最缺的就是物資,不是這種輕飄飄的屁話。」

 

 

▼宋慧喬聲援文登上微博熱搜,卻引起網友狂噴。(圖/翻攝自柚子娛樂微博)

 

 

更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聲援?可以考慮捐款」、「麻煩給武漢來點實在的可以嗎!」、「捐款、捐物我就給你點個讚,聲援個屁」、「聲援有啥用」、「那就實際點,聲援有什麼用」、「謝謝了,但我們不需要聲援」、「別聲援了,寄點口罩來」、「心善就捐點錢吧。」

 

 

▼同是南韓演員的劉亞仁PO出聲援文,卻引來網友紛紛讚嘆。(圖/翻攝自八組日報社微博)

 

 

不過,同是南韓演員的劉亞仁,也在IG上PO出聲援武漢的貼文, 卻引來網友紛紛讚嘆,「第一個!他是我至今知道的第一個關心中國(大陸)的韓星!」對此,就有網友表示,為何2人同是韓國藝人,同樣PO出聲援文,大家的反應卻這麼兩極,「有點不懂,下午一男星聲援的時候,評論裡面一片謝謝稱讚的,怎麼換成這姐,就被罵得這麼慘。」

 

 

▼部分網友批評,為何別人好心聲援,卻要留言抨擊。(圖/翻攝自柚子娛樂微博)

 

 

更有網友表示,國外藝人們替武漢加油應該是要心存感謝,而不是一面倒的批評她,「聲援一下也沒壞處啊,一堆人怎麼上來就噴」、「她給武漢聲援,我們簡單說句感謝不就行了,幹嘛嘴那麼酸」、「那些說人家不捐款聲援有什麼用的,真是替你們感到羞愧,我們國家足夠強大,不差這些錢!而且別人不是欠我們的」、「人家只不過聲援一下,你們就非要道德綁架讓她捐款。」

 

 

(封面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往下看更多】
武漢返台趴趴走15天!失聯女找到了 現況曝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