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肺炎捐款名單曝!大咖女星只捐2千被譙爆

2020/02/02 16:4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捐款名單曝!大咖女星只捐2千被譙爆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繼先前林瑞陽夫妻捐台幣8600萬元、周杰倫夫妻捐1300萬台幣、五月天捐出台幣2200萬元,幫助武漢控制疫情後,天后蔡依林也捐出437萬台幣,她用本名「蔡依翎」,低調透過公司捐出善款,讓粉絲讚嘆:「人美心更美」!不料有網友發現,這名「女星」捐款數字過少,被其他網友罵爆!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蔡依林用本名捐440萬助武漢,低調暖舉被抓包!圖/翻攝微博

 

一名網友整理出此次武漢肺炎疫的藝人捐款明細,在大陸經商有成的林瑞陽、張庭夫妻豪邁捐款2000萬人民幣協助對抗疫情,是明星捐款中最多的;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也捐出500萬人民幣、周杰倫300萬、黃曉明和Angelababy夫婦先前已捐款100萬;有「流量女王」封號的楊冪則捐了20萬(約台幣100萬)。值得注意的是,以《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的新生代女星沈月竟只捐2000元,被網友痛批:「沈月現在退出娛樂圈了嗎,那麼窮了」、「沈月以後也少買點熱搜吧,買熱搜花的錢挺捨得的挺大方的」。但也有沈月的粉絲澄清,這2000元是沈月的粉絲以她名義捐出,並非沈月本人所捐。

 

▼周杰倫捐1300萬助武漢抗肺炎!圖/翻攝微博

 

▼武漢肺炎蔓延,張庭夫妻豪捐8600萬讓陸網友感謝!圖/翻攝微博

 

另一方面,雖然蔡依林在武漢站的巡迴演唱會,因為疫情蔓延緊急宣布延期,但她不忘在大年初一發文,幫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打氣,「謝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們,仍在崗位上在協助患者對抗病魔,相信也仍有很多人在尋找希望。希望白衣戰士們都能健康安全的戰勝,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平安。」網友發現,湖北省慈善總會公布的捐款名單中,驚見蔡依林的本名「蔡依翎」,透過北京的公司永稻星捐出約440萬台幣,讓粉絲們紛紛留言大讚「好低調,都沒有宣揚自己」、「真的是人美心也美的典範」、「為善不欲人知的天后」。

 

▼黃曉明和Angelababy夫婦先前已捐款100萬!圖/翻攝微博

 

▼武漢肺炎捐款名單曝光,沈月只捐2千被譙爆!圖/翻攝微博

 

▼武漢肺炎捐款名單曝光,沈月只捐2千被譙爆!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武漢肺炎 捐款 口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