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偷刷他卡買千萬跑車 網紅戶頭剩1千元崩潰

2020/02/02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爸偷刷他卡買千萬跑車 網紅戶頭剩1千元崩潰

網紅反骨男孩團長酷炫(莊堯宣),一心想要擁有一台跑車,他的爸爸愛子心切,決定讓他實現這個夢想,於是酷炫爸便將他戶頭裡面的錢,付了3百萬頭期款購入,原本打算給兒子一個天大的驚喜,怎料酷炫得知跑車是用自己錢買的後大崩潰,父子倆險些反目,最後真相大反轉!

YT廣告

 

▼酷炫爸成全兒子夢想,用酷炫戶頭裡的錢買了輛跑車。(圖/翻攝自臉書那對爸媽 The Father&Mother

 

影片一開頭,酷炫爸先是向網友們說明,兒子一直想買跑車,但擔心太招搖,遲遲沒有行動,於是他決定完成兒子的心願,讓他實現夢想。酷炫爸也透露,其實是他自掏腰包租了一天藍寶堅尼,不過他騙酷炫是用他戶頭裡的錢,付了3百萬頭期款買來的,為了讓兒子信以為真,爸爸還不忘先將他戶頭內的錢轉出。

 

▼酷炫得知是用他戶頭裡的錢後難以置信。(圖/翻攝自臉書那對爸媽 The Father&Mother

 

一見到跑車的酷炫相當驚訝,在得知跑車是用自己的錢購入時,最初他還難以置信,認為爸爸是在做效果,直到進入超商ATM查帳時,見戶頭只剩1千多元的他心灰意冷,瞬間垮臉崩潰大喊:「我的錢呢?」甚至不停地向爸爸理論,那是他賺來的辛苦錢,寧可把錢拿來投資、買房,也不要拿來買跑車,爸爸則不斷向他解釋,「我想說讓你開心,是出自一片好意啊!」

 

▼酷炫見戶頭僅剩1千多元崩潰。(圖/翻攝自臉書那對爸媽 The Father&Mother

 

父子倆回到超跑上,酷炫質疑超跑是否為全新,便仔細地巡視外觀,直到他彎腰猛然一見車牌是出租廣告,才驚覺這一切只是場騙局,立刻破涕為笑,也大讚爸爸將錢挪出戶頭這招相當厲害。

 

▼酷炫發現這台跑車是租來的。(圖/翻攝自臉書那對爸媽 The Father&Mother

 

(封面圖/翻攝自酷炫IG、臉書那對爸媽 The Father&Mother

 

【往下看更多】
榜單大洗牌!性幻想Youtuber Top10出爐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