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將返台!不畏武漢肺炎嗆酸民:我壯得很

2020/02/02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劉樂妍將返台!不畏武漢肺炎嗆酸民:我壯得很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世界各國都不敢掉以輕心,長年旅居大陸的藝人劉樂妍,時常對於疫情發表言論,也分享當地的現況。昨(1)日她在微博表示,自己所在的地方並無疫情,不過去任何地方都必須戴上口罩,由於口罩缺乏,哪都去不了,甚至還透露自己近期將返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樂妍表示,因缺乏口罩,哪都去不了。(圖/翻攝自臉書劉樂妍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站立和戶外

 

劉樂妍表示,自己所在的河北三河市並未出現武漢肺炎的確診病例,不過她卻不敢離開家門,她透露曾在超市看到一名大媽因未戴口罩遭工作人員圍堵,甚至遭抓捕。她憂心地說,自己身上剩下沒幾個口罩,「就算過期了,我也重複使用,因為沒辦法,沒口罩,哪裡都不讓進。」


劉樂妍也說,她之所以會如此著急,是為了想出門去吃炸雞和漢堡,「我不是怕武漢肺炎,我是怕進商場被抓捕」。不僅如此,她也透露,近期因為工作緣故,必須搭機返台,還要到廈門去,她相當懊惱地說:「沒口罩的人做不了飛機、上不了高鐵,你說我怎麼辦事呢?」

 

▼劉樂妍也透露,近期將返台。(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面對來勢洶洶的新型冠狀病毒,劉樂妍似乎毫不緊張,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拍胸掛保證,甚至不忘向詛咒她的酸民們喊話,「我壯得不得了啊,明天還要去捐血捐骨髓呢!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往下看更多】
買不到口罩 劉樂妍崩潰:都不敢出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