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爆在日機場問「哪可買口罩」 網酸:找姐夫拿

2020/02/02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小S爆在日機場問「哪可買口罩」 網酸:找姐夫拿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全球陷入瘋搶口罩熱潮,為了確保國人有足夠口罩可用,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管制口罩出口1個月。此舉引起部分人士不滿,藝人大S上個月在日本狂掃1萬個口罩捐贈給武漢,妹妹小S也因「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言論引發爭議,日前有網友的老師在東京機場巧遇小S,竟聽到對方詢問地勤「哪裡有賣口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口罩之亂」持續延燒,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的老師在東京機場遇見小S,並附上一張背影照,表示老師登機時遇到小S在旁邊排隊,無意間聽到她向地勤詢問哪裡可以買到口罩,這讓她十分傻眼。

 

▼一名網友透露,自己的老師在東京機場遇見小S。(圖/翻攝自Dcard

 

此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被妳姐姐買光了」、「找姐夫拿啊,他不是買了很多嗎」、「問范范呀,妳們不是好姐妹,她不是說台灣又不缺口罩,還希望台灣捐口罩給大陸,小S不是也在附和她」、「叫她跟她姐夫拿啊!她姐夫不是有1萬片口罩嗎」、「我以為有愛就不用戴口罩了」。

 

▼此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熱議。(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事情尚未求證,光憑一張照片無法得知真相,「一張照片就可以攻擊成這樣,真是可怕」、「你們都太閒嗎?人生多失敗要整天出來酸人得到快感」、「不要捕風捉影」、「就算真的是小S,只有照片也不能說明她到底說了什麼,就怕有人看圖說故事」、「原來大家的照片有錄音檔,我的怎麼沒有」。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規定。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翻攝自Dcard小S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女武漢返台留假資料!爽逛15天 下場慘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