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瑋琪飆罵「狗官」挨轟 黃安力挺說話了

2020/02/01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范瑋琪飆罵「狗官」挨轟 黃安力挺說話了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各地陸續傳出案例,引發民眾恐慌,也掀起口罩搶購潮。藝人范瑋琪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竟在私人臉書飆罵「狗官」,引來一連串罵聲,即使道歉仍止不住外界怒火。對此,「台獨剋星」黃安忍不住發聲了。

YT廣告

黃安昨(31)日在微博發文,透露在沙漠數小時口乾舌燥,導遊送來一瓶水,讓他頓時清涼透頂,「那水,真的那麼甘甜嗎?也許是,甘甜得更是溫暖人的心」,隨後他話鋒一轉,提到最近的口罩之亂,認為:「不就是口罩而已,彎彎把它完全政治化來操作~送大陸口罩,舔共統派;不送,護主權愛台。」

 

▼黃安針對口罩事件說話了。(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提到,那瓶水導遊完全有理由留著自己喝,「可是人之所以為人,不就是人溺己溺、人飢己飢嗎?」更痛批:「有人忍不住對口罩的事出來說幾聲,立馬被當權派批鬥,往事被揭底、家人被人肉,最終逼著出來道歉。」他接著比喻,「一雙長筷子,夾了菜自己卻吃不著,吃不著也不讓人吃,這是『餓鬼地獄』;自己吃不著,餵對方吃,對方也餵我們吃,大家都吃飽了,這就是『人間天堂』。」

 

▼黃安微博全文。(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據了解,范瑋琪因為飆罵蘇貞昌,引來大批網友怒火,她最後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全黑照,寫道「Goodbye good night for now」,事後便不再回應。老公陳建州為此2度發文安慰,寫下「永遠不要放棄尋找妳內心那個最好的自己。願意認錯,是高尚的勇氣。I LOVE YOU。」一次則是對大眾的批評指教表示感謝,「世界其實沒那麼糟…善良的人還是多數!我還是深信正面思考才會有更多正面能量。」目前,他決定放下手邊所有工作,專心陪伴老婆和孩子。

 

▼為了范瑋琪,陳建州決定全面停工。(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黃安微博、黑人 陳建州臉書)

 

【往下看更多】
蘇貞昌禁口罩出口 陸網友曝關鍵數字:誤會台灣
賈靜雯武漢肺炎沒發文 微博遭出征:對你很失望
女星苦搶到10個口罩 慘花4萬結帳:有比沒有好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