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苦搶到10個口罩 慘花4萬結帳:有比沒有好

2020/02/01 14: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星苦搶到10個口罩 慘花4萬結帳:有比沒有好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不少民眾為了自保,瘋狂搶購口罩,導致貨量供不應求,各地也開始出現黑心攤販,賣出高價口罩!近日香港女星何雁詩與家人一同到泰國遊玩,因為沒戴口罩的關係,她選擇到泰國機場購買,沒想到10個N95口罩,竟要價新台幣4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雁詩近日與家人到泰國度假遊玩。(圖/翻攝自何雁詩IG

 

根據港媒報導,女星何雁詩近日與家人、未婚夫到泰國,一起度過新年假期,在旅途的最後,突然發現口罩都用完了,於是便到機場買了10個可換濾芯的N95口罩,總共花了她1萬元港幣(大約是新台幣4萬元),如此驚人的價格,也讓她決定把此事PO上網。

 

▼何雁詩買了10個N95口罩,共花了1萬元港幣。(圖/翻攝自何雁詩IG

 

何雁詩近日在IG限時動態上自曝,「因為需要幫家人購買口罩,所以加購了一包濾芯,總共買了10個口罩,竟然花了她1萬元港幣(大約是新台幣4萬元)」,事後,又再度發了一篇無奈表示,「雖然心痛,但好過喉嚨痛」,她也說,自己買的N95口罩,雖不一定能阻擋病毒,但因為真的沒口罩使用,只好花錢購買了。

(封面圖/翻攝自何雁詩IG

 

【往下看更多】
舒子晨抽屜翻出神物痛哭 萬人推爆:比中獎開心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