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范夫妻「狗官說」求道歉 何志偉曝對話內容

2020/01/31 21:00 字級:
讀稿
黑范夫妻「狗官說」求道歉 何志偉曝對話內容

「范范」范瑋琪因武漢肺炎失言風波成眾矢之的,老公「黑人」陳建州透過綠委何志偉聯絡行政院長蘇貞昌表達願意親自登門道歉之意,事後擔任和事佬的何志偉也向媒體證實此事,並透露了「黑范」夫妻檔與他的對話內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放言》報導,何志偉接到陳建州請求時,一開始還有些不諒解,並向黑人、范范夫妻倆表示「你們這樣講話我真的無法接受」但能感受到他們道歉的誠意,「他們真的很難過,我覺得我如果是她(范瑋琪),我心情應該很不好。」但黑人直接找立委「關說」,難道不怕被冠上「權貴」,對此何志偉認為「范范雖然這樣子,當時候只是一時的情緒」,他個人覺得公眾事務本該接受公評,只是「大家為了口罩造了那麼多口業,其實真的不好」。

 

▼何志偉雖然不滿范瑋琪的失言,但也相信只是對方一時的情緒失控。(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何志偉雖然不滿范瑋琪的失言,但也相信只是對方一時的情緒失控。(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而據《風傳媒》報導黑人、范范希望能當面向蘇貞昌院長道歉的原因有二,「蘇貞昌是長輩,范瑋琪公開說出如此難聽的話,本該向蘇貞昌表達歉意」,二是「他們對於此次的訊息了解是破碎、凌亂,沒有了解事情的全貌就發言」。事後蘇貞昌院長辦公室也表示院長無責怪范瑋琪之意,反而呼籲范瑋琪照顧好小朋友,並強調防疫的重要性。


延伸閱讀
【疫情擴散】范瑋琪罵蘇貞昌「狗官」後 陳建州透過何志偉盼親自道歉
【疫情擴散】范瑋琪「狗官」言論掉10萬粉 為兩原因欲親自道歉蘇貞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
何志偉證實「黑范」夫妻求道歉 曝雙方對話內容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陳建州、何志偉臉書)

 

【往下看更多】
周杰倫捐1300萬助武漢抗肺炎!網友又說話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