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用本名捐440萬助武漢 低調暖舉被抓包

2020/01/31 18: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蔡依林用本名捐440萬助武漢 低調暖舉被抓包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繼先前林瑞陽夫妻捐2千萬人民幣(約台幣8600萬元)、周杰倫夫妻捐1300萬台幣、五月天捐出500萬人民幣(約台幣2200萬元)幫助武漢控制疫情後,今(31)日有網友發現,天后蔡依林也捐出100萬人民幣(約437萬台幣),她用本名「蔡依翎」,低調透過公司捐出善款,讓粉絲讚嘆:「人美心更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依林因疫情嚴重,取消武漢場次的演唱會。(圖/翻攝自蔡依林IG)

 

雖然蔡依林在武漢站的巡迴演唱會,因為疫情蔓延緊急宣布延期,但她不忘在大年初一(25)日發文,幫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打氣,「謝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們,仍在崗位上在協助患者對抗病魔,相信也仍有很多人在尋找希望。希望白衣戰士們都能健康安全的戰勝,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平安。」

 

▼蔡依林在微博發文,幫第一線醫療人員加油。(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網友發現,湖北省慈善總會昨(30)日公布的捐款名單中,驚見蔡依林的本名「蔡依翎」。近日,為了考量疫情的嚴重性,她取消武漢場演唱會後,慷慨解囊,透過北京的公司永稻星捐出約440萬台幣,希望能為疫情盡一份力,讓粉絲們紛紛留言大讚「好低調,都沒有宣揚自己」、「真的是人美心也美的典範」、「為善不欲人知的天后」。

 

事實上,除了此次捐助武漢440萬台幣的暖舉外,蔡依林也曾經替弱勢兒童、流浪動物發聲,在2018年花蓮發生強震時伸出援手,行善向來低調。另外,蔡依林在大陸的2大粉絲應援團「依林在線」與「蔡依林吧」也集資捐款7萬人民幣(約台幣30.7萬),幫助武漢度過難關,偶像及粉絲皆滿溢愛心。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防武漢肺炎!劉德華忍痛「再砍12場演唱會」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