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談范瑋琪失言狂被轟 陳沂臉書826字吐心聲

2020/01/31 17: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談范瑋琪失言狂被轟 陳沂臉書826字吐心聲

藝人范瑋琪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一個月內禁止口罩輸出,在私人臉書飆罵蘇貞昌「臭流氓、狗官」,貼文曝光被輿論撻伐,儘管事後道歉卻無法止血。對此,網紅陳沂繼直播談小S、黑人和周玉蔻的爭執事件後,31日凌晨又在臉書談到,台灣民主也包含國家認同的自由,表示很多人討厭藝人賺人民幣,但「罵舔共也不會改變些什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沂31日在臉書發文中提到,自己30日晚間的直播「只是想蹭這波范建夫妻新聞熱度,偷渡我真正想說的國家認同思想」,她也談到「很多人討厭那些藝人舔共,認為他們可以賺人民幣,但不需要回來踩台灣一腳。」

 

對此,陳沂表示,「但你知道,如果不踩那就賺不到錢,當他們在說『我是中國人』的時候,就已經重重踹了這個生養他的地方。」她在文中更點名多位大咖藝人,直說:「對,我在說的包括周杰倫、蔡依林,甚至五月天這些超級大咖都是,可是有錯嗎?」。

 

陳沂認為,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民主國家之所以可貴,是因為憲法保障我們的基本人權,「這當中,包括我們的國家認同自由。」一個人要認為自己是哪國人,從來都是他的自由,沒有人需要因為自己的國家認同道歉。

 

▼陳沂31日凌晨發文談范瑋琪失言風波,提到沒有台灣人需要為國家認同道歉。(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陳沂表示,「關於那些因為錢而說自己是中國人的藝人,我會看不起他們,但我可以理解。」因為如果說出「我是中國人,I love China」這句話,就能賺上好幾億的話,她也會選擇毫不猶豫地說出口,更直說「有人靠愛中國貶低台灣賺人民幣,自然也有人靠煽動民粹、罵人舔共、主打愛台灣形象賺台幣。」認為一切立場和主張,背後都是為了自身利益的人性而已。

 

陳沂也談到,至於自己的立場很簡單,「我是台灣人,台灣是一個國家無所謂獨立問題。中國是外國,台灣跟中國沒有仇,跟中國有仇的是國民黨,台灣人不需要承受國民黨的歷史共業。」認為整天罵人並不會改變什麼。

 

陳沂直言,如果真的愛台灣、愛這塊土地,「那麼,就該像那些為我們爭取自由民主的前人鬥士一樣,想想要怎麼做,才能讓新台幣也好香。」在文章最後,她也不改幽默表示:「最後要說的是,我不愛國,我只愛錢,謝謝」。

 

▼網紅陳沂直言「整天罵人舔共並不會改變什麼」。(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陳沂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黑人做公益遭疑斂財 陳沂爆10年前內幕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