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亞軒五官再進化?網見拜年側臉照嚇壞

2020/01/31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蕭亞軒五官再進化?網見拜年側臉照嚇壞

女星蕭亞軒自從去年推出新歌《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後,近期在演藝圈表現活躍,還與小16歲的鮮肉男友黃皓、製作人陳偉登上節目,大方向外界展現兩人的甜蜜感情。據《香港01》報導,蕭亞軒在微博發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但從照片看來,疑似五官進化,鼻子顯得格外突出。

 YT廣告

 

▼蕭亞軒在微博發拜年照片,卻疑似鼻子顯得格外突出。(圖/翻攝自蕭亞軒微博)

 

蕭亞軒在微博透露粉絲私訊她的愛宣言,「前幾天有粉絲私信我說『鼠來鼠去』這些年,還是『鼠於你』」讓她也開心地向網友獻上新年祝福「我想說,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就『鼠你最中意』!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感受這個世界的溫暖、愛與快樂~鼠鼠惹人愛,一隻鼠也能精彩!Happy CNY everyone!!!!!!! 」

 

▼蕭亞軒在直播中否認整形傳聞。(圖/翻攝自蕭亞軒IG)

 

自出道以來,蕭亞軒有關整形的傳聞從未間斷,近日她還開直播否認整形消息,表示自己的鼻子和下巴都是「渾然天成」,唯一有動過刀的部分是割雙眼皮,以及做過雷射、玻尿酸、肉毒等醫美手術,並向眾人強調「我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如果網友再不相信,她也不在乎了。

 

不過,從她這次發文的新照中突出的鼻子,網友紛紛表示,應該是燈光和角度不同,所造成的陰影效果而已。

 

▼蕭亞軒與男友黃皓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此外,出道二十逾年的蕭亞軒,除了以舞蹈和穿衣風格聞名,被譽為「「亞洲流行天后」外,更有「鮮肉收割機」的稱號。她目前交往的大陸男星黃皓,是蕭亞軒歷任男友中年齡最小的一位,不過因為男友一任比一任還鮮肉,也讓許多網友好奇天后的獨門戀愛技巧。

 

(封面圖/翻攝自蕭亞軒微博)

 

【往下看更多】
蕭亞軒獲封「鮮肉菩薩」 認:上百個不算什麼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