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年拋下家人 瑞莎帶體操選手比賽奪1金3銅

2020/01/31 1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過年拋下家人 瑞莎帶體操選手比賽奪1金3銅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嫁給台灣鞋業小開Mike後,育有女兒Nika,超愛台灣的她,2013年時放棄了原本國籍,經歷了許多波折終於在去年1月拿到身分證,成為正港的台灣媳婦。過去曾是烏克蘭國家體操代表隊選手的瑞莎,長期在台灣擔任指導教練,今年春節她放棄與家人團聚的時間,帶著選手們赴美參加「LA lights 2020錦標賽」,奪下1金3銅的好成績。

YT廣告

藝人瑞莎無酬義務指導台灣韻律體操選手1年多,並已取得國際韻律體操教練資格,自從去年8月帶著選手們赴美受訓後,瑞莎希望能讓台灣的選手們多參加一些國際賽事,因此報名了LA lights 2020錦標賽,以此增加選手們的自信心及臨場反應。

 

▼瑞莎帶著選手們赴美參加「LA lights 2020錦標賽」,奪下1金3銅的好成績。(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即使比賽時間橫跨了農曆春節假期,瑞莎仍無怨無悔的全程陪伴,更負責所有機票、住宿以及交通費用,所幸選手們也相當爭氣,全心投入的結果並沒有讓瑞莎失望,這次台灣隊伍總共拿下個人賽3面銅牌、團體賽1面金牌。瑞莎表示,現場國際裁判認為台灣選手雖然有點緊張,但很有機會參加2024年奧運。

 

▼即使比賽時間橫跨了農曆春節假期,瑞莎仍無怨無悔的全程陪伴。(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另外,因為比賽時間恰逢農曆新年,瑞莎在除夕當天便準備了紅包發給選手們、也一起寫春聯應景,年夜飯則是以烤肉形式舉辦,當瑞莎吃到選手們為她包的水餃,她驚呼表示:「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水餃!」

 

(封面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口罩之亂惹爭議 公民老師:陸失控台第1個慘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