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V天王妻遭控「虐嬰」!警察上門曝真相

2020/01/30 21: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AV天王妻遭控「虐嬰」!警察上門曝真相

日本「AV天王」清水健在2018年與作家伊藤春香閃婚,育有一子,伊藤春香日前在IG上貼出兒子坐彈力帶玩耍的影片,但這段影片遭網友質疑有虐嬰傾向而報警,警察上門調查後認為並無虐嬰行為,虛驚一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AV男優清水健與妻子伊藤春香。(圖/取自伊藤春香I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1-30 下午9.12.03.png

 

40歲的清水健從拍攝男同志寫真集入行,之後轉戰AV界,自1998年入行至今拍攝過超過9500部作品,因此有「萬人斬」之稱,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之後離婚,在2018年與小7歲的日本作家伊藤春香閃婚,育有一個4個月大的兒子,伊藤春香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日常。

 

最近伊藤春香上傳兩段兒子坐在彈力帶中玩耍的影片,只見第一個影片中,兒子開心上下晃動,還流了幾滴口水,模樣相當可愛,第二段影片兒子則是玩到睡著,她看到兒子這呆萌模樣忍不住拿出手機紀錄這一刻,但網友認為嬰兒脖子遭到過度擠壓,又困在彈力帶中,有虐嬰嫌疑,因此通報警方。

 

▼兒子坐在彈力帶中熟睡的可愛模樣。(圖/取自伊藤春香I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1-30 下午9.10.42.png

 

警方獲報到達他們家中調查,伊藤春香向警方解釋,只是覺得兒子這樣很可愛,所以才拍照和影片上傳和粉絲分享,警方看過影片後認為並無不妥,沒有虐嬰,只是誤會一場。

 

▼伊藤春香與兒子合照。(圖/取自伊藤春香I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1-30 下午9.11.48.png

 

(封面圖/取自伊藤春香IG

 

【往下看更多】
震撼!72歲雷洪爆再婚 6妻妾跑光光真相曝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