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大白!范瑋琪被罵翻10原因曝:黑人看完再辯

2020/01/30 17: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真相大白!范瑋琪被罵翻10原因曝:黑人看完再辯

歌手范瑋琪日前因為不滿台灣口罩禁止出口,在臉書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一番言論遭網友罵翻。雖然范瑋琪事後道歉,但仍然止不住一片罵聲,而范瑋琪的臉書粉專更是狂掉16萬粉絲,目前還在持續下滑中。對此風波,台師大政研所教授、陸委會諮委范世平今(30日)也在臉書貼出10點分析,發表看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世平在臉書寫下事件分析,他認為,范瑋琪這次之所以會被罵成這樣,有10大理由,他還對范瑋琪的丈夫「黑人」陳建州喊話表示:「黑人看完再辯護,否則越辯越糟!」范世平第1點就指出,蘇貞昌所說的口罩禁止出口1個月,並不只是針對中國大陸,「妳幹嘛急著向祖國表態;不要說妳是『世界主義者』,沒人相信」。另外第2點,現在全世界包含台灣,都開始鬧口罩荒,「證明蘇貞昌當初的判斷正確!」

 

▼范瑋琪罵蘇貞昌「狗官」,引起大批網友不滿。(圖/翻攝自范瑋琪IG)

 

范世平表示,第3點是蘇貞昌先前曾成功對抗非洲豬瘟,「加上政績有目共睹,說他是『狗官』難以服眾」,第4點則是總統大選月初才結束,蔡英文和民進黨獲得大勝,「綠營人氣正旺,此時罵蘇貞昌完全選錯時間。」第5點,范世平無奈表示:「該罵『狗官』是習近平吧!隱匿疫情加救災無方,范瑋琪完全比喻錯誤。」接著第6點,是范瑋琪罵了自己的行政院長,對中國大陸卻卑躬屈膝,令外界不滿。

 

▼范世平認為范瑋琪這次遭罵,可能是這10大理由導致。(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第7點則是:「台灣人把長期在WHO被中國打壓的鳥氣,拿范瑋琪當出氣口,但這是自找的」。第8點,范世平表示和大小S的言論也有關:「姊妹淘大S、小S左一句『混蛋』、右一句『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的罵蘇貞昌,這群『S幫』的立場一向親中,如此附和猶如提油救火。」,第9點,他認為現在「抗中保台」是全民共識,加上「長沙(應為武漢)肺炎」更再度讓台灣人民認為「兩岸一家親」已經瀕臨破產。最後第10點,范世平沉痛告誡:「不懂政治就不要亂表態,不懂還裝懂,就會越描越黑。」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規定。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
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翻攝自黑人、蘇貞昌IG)

 

【往下看更多】
范瑋琪譙蘇貞昌「狗官臭流氓」!超慘下場出爐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