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籲多做口罩幫同胞 范瑋琪道歉蘇揆:我沒作秀

2020/01/30 1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籲多做口罩幫同胞 范瑋琪道歉蘇揆:我沒作秀

范瑋琪近日因為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爆粗口痛罵蘇貞昌「狗官臭流氓」,引發軒然大波,今(30)日凌晨她貼出多張與家人的對話截圖,感謝家人的支持,並向蘇貞昌道歉,而她也再次重申應該捐口罩幫助大陸防疫的看法,「為什麼不多做點口罩幫幫同胞?」未料發文一出,再度點燃部分網友的怒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針對日前的爆粗口言論,范瑋琪今(30)日凌晨大動作在IG和臉書同步以中英文發文,向家人隔空喊話,「女兒會用時間來證明自己,也用時間來懲罰自己,不讓你們任何一人蒙羞,我真的好愛你們,我的家人!謝謝你們無私的包容我這個一天到晚闖禍的大笨蛋」,並表示自己懂了何謂言多必失。

 

▼范瑋琪認為台灣應該捐助口罩給大陸防疫,「為什麼不多做點口罩幫幫同胞?」。(圖/翻攝自范瑋琪ig)

 

沒想到,不少網友看完發文後,紛紛湧入留言狂酸,而范瑋琪也在該篇發文底下接連回覆網友言論。范瑋琪說道,「我的認知裡,台灣富庶又有人情味,天下有難,尤其又是這種艱鉅的時刻,真的不知道台灣居然缺罰(乏)口罩」,還說日本都捐了1千萬個口罩,認為現在既然已經開工,台灣應該能捐點口罩給大陸,「年假都過了,難道我(們)不能多生產一些嗎?給對岸也是幫我們自己,不是嗎?好難過。」

 

范瑋琪繼續說道,「我們是同胞,為什麼不多做點口罩幫幫同胞,就像我們幫助澳洲一樣啊?為什麼要和政治扯在一起?我愛地球!對岸有難,我們不是更應該刻不容緩的去幫助他們?」

 

▼范瑋琪透露已經正式向蘇貞昌道歉。(圖/翻攝自范瑋琪ig)

▼范瑋琪強調自己沒有作秀。(圖/翻攝自范瑋琪ig)

 

此外,除了再次隔空向蘇貞昌道歉外,范瑋琪也透露已經正式向對方道歉了;而有網友罵她作秀,她也正面回應對方:「我沒有作秀,天地良心」;而看到網友的批評言論,她則難過地說,「不好意思讓你誤會了,我唱歌唱了20年,是為了夢想為了我最愛的音樂,人民幣並沒有你想得那麼好賺,唉。」雖然發文引發部分網友砲轟,但仍有粉絲力挺,認為她不必理會網友的言論。

 

▼范瑋琪30日凌晨針對爆粗口言論發文。(圖/翻攝自范瑋琪ig)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爆粗口被譙翻 范瑋琪: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
嗆范瑋琪道歉沒用 國際美人16字酸爆
遊日親睹陸客搶口罩 張雅琴:台人太善良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