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范瑋琪道歉沒用 國際美人16字酸爆

2020/01/29 15: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嗆范瑋琪道歉沒用 國際美人16字酸爆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疾管署昨(28)日宣布國內出現第8例確診病例,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下令暫停口罩出口1個月,未料卻掀起論戰,甚至范瑋琪、大小S等藝人也發文嗆聲,范瑋琪雖然事後出面道歉仍難平息網友怒火。對此,網紅「國際美人」鍾明軒也在鏡頭前發表自己的看法,直言「先自救才能救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際美人」鍾明軒昨(28)日PO出影片,透露自己日前一大早去超商卻買不到口罩,私下詢問店員後,才知道不少民眾會一口氣買下多包口罩,讓後面的人買不到,讓鍾明軒直說「大家很緊張、擔心自己感染武漢肺炎,這緊張我懂,但是台灣人拜託不要自私」。

 

▼鍾明軒直言「先自救才能救人」。(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發表對口罩禁令的看法。(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接著,鍾明軒話鋒一轉,也針對范瑋琪飆粗口罵政府一事發表自己的看法,他狂酸「你不用道歉,因為你已經添很多麻煩了」,他認為,政府管制口罩的政策的出發點很好,「我們要先自救,才能救人」,雖然出自於人類的角度,要有愛心去幫助他人,但是「別人有為我們這麼想嗎?」,同時也希望對方能給他一個解答,「像WHA世界衛生大會,這個幾乎沒有政治色彩的國際大會,WHY台灣會被拒絕參加?Please Tell Me Why」。

 

▼鍾明軒透露去超商買不到口罩。(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呼籲民眾不要囤積口罩。(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最後,鍾明軒也呼籲民眾不要囤積口罩,「我們要有愛心,口罩買足夠就好了」,並強調,要為需要的人著想,畢竟如果有人疑似自己得了武漢肺癌,結果要買口罩時發現沒貨,這傷害到的也不會只有他自己而已,畢竟大家都是生活在地球村的人。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我很同意明軒的看法,自己都救不了自己了,怎麼還有力氣去顧別人?至少自己狀態要先穩定才有餘力助人」、「重點中的重點,夠理性、夠中懇,本來就是要先自我防衛後,有能力再救他人,自我都未防衛好,怎麼救他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規定。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cdc.gov.tw/)。

 

(封面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遊日親睹陸客搶口罩 張雅琴:台人太善良了
為何管制口罩?一張圖解答:爆發根本不夠用
幫男友宣傳!女星曬成箱口罩 民眾搶嘸氣炸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