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小吊車尾!余祥銓成績突進步真相曝光

2020/01/27 18: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從小吊車尾!余祥銓成績突進步真相曝光

余祥銓是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頂著「星二代」出道光環的他,多年來被冠上了「媽寶」的稱號。身為家中老么又是獨子,從小就備受寵愛,日前他上節目也提到,小時候他成績差,媽媽為了鼓勵他,承諾只要他名次進步就會送禮物給他,後來他一連進步了三名,但背後真相卻讓人哭笑不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余祥銓一家合照。(圖/取自李亞萍臉書)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其中一集主題是「媽寶控訴大會」,其中余祥銓的好友小K大爆料,他透露從小到大,余祥銓想要什麼幾乎都可以得到,不管是整套的漫畫、最新的遊戲機他都有。但余祥銓成績不好,總是吊車尾,媽媽李亞萍為了鼓勵他好好念書,承諾只要他名次進步一名,就會送他一個他想要的禮物。


▼余祥銓好友小K爆料余祥銓的「媽寶」行為。(圖/取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只要余祥銓成績進步一名,就可以得到禮物。(圖/取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後來余祥銓一口氣進步了三個名次,從第46名到了第43名,他也得到了三個禮物。直到某次李亞萍到了家長會,才知道原來班上轉走了三個學生,所以兒子根本就沒有進步,余祥銓也驕傲的說:「這招我用了三次都沒被發現!」

 

▼班上轉走三個學生,才讓余祥銓吊車尾的名次往前。(圖/取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余祥銓透露直到媽媽參加家長會前都沒有發現他的「奧步」。(圖/取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吳宗憲聽完之後也玩笑的說,想要知道余祥銓第幾名,只要知道班上人數有幾人就可以了。事實上,余祥銓也提到,因為爸媽工作很忙沒有時間陪他,所以基本上他想要什麼都可以得到,每個月的零用錢也是「沒有上限」,讓現場來賓聽了超級羨慕。


(封面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祥銓譙:亂講我家八卦賺錢 許聖梅淚崩吐心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