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視角」泳裝照曝 林依晨甜笑網讚翻

2020/01/27 17: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老公視角」泳裝照曝 林依晨甜笑網讚翻

藝人林依晨形象清新,出道至今致力於公益活動,有「零負評女神」的封號。近年來她將工作量減少,和老公林于超努力開始「做人活動」。昨(26)日,她曬出到冰島度假的性感泳裝照,並向粉絲們拜年,超級逆齡的顏值被網友們讚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依晨分享冰島美照。(圖/取自林依晨IG)


▼林依晨分享冰島美照。(圖/取自林依晨IG)

 

林依晨在冰島藍湖溫泉打卡,照片中的她身穿藍色細肩帶泳衣,綁著可愛的包包頭,幾乎是素顏入鏡的她,膚質卻是好的像個17歲少女,她也不忘向粉絲拜年:「鼠年了啊...新年新氣象,願每個人都擁有專鼠(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鼠(數)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熱情與靈感。」


▼林依晨大方曬出泳裝照。(圖/取自林依晨IG)


林依晨雖然正在度假中,她也不忘關心武漢肺炎的疫情,她在微博轉發了「武漢肺炎爆發背後:比病毒更可怕的,是傲慢!」、「新冠肺炎心理支持手冊,四類人群建議收藏」文章的連結,並寫下:「新年快樂~但有防範意識與自覺自重,才能延續更長遠的快樂⋯⋯大家都要保重自己,也珍視他人的生命安全,才能共同渡過疫情難關!」可以說真的是「人美心也美」的最佳代表。

 

▼林依晨關心武漢肺炎疫情。(圖/取自林依晨微博)


(封面圖/取自林依晨微博、IG)

 

【往下看更多】
林依晨17歲入行!20年不換經紀人 關鍵點曝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