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肺炎蔓延!張庭夫妻豪捐8600萬 陸網感謝

2020/01/27 13: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蔓延!張庭夫妻豪捐8600萬 陸網感謝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蔓延,各國都高度關注,而長期在大陸發展的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婦,得知疫情越來越嚴重,透過自創保養品牌公司的官方微博,宣布捐款新台幣8600萬元支援湖北對抗武漢肺炎,引來不少大陸網友留言表達感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庭跟林瑞陽2013年創立化妝品和保養品的品牌,在大陸經營得有聲有色,面對武漢肺炎的疫情,夫妻倆26日透過品牌的官方微博發文,「抗擊新型肺炎第一線,林瑞陽、張庭代表TST(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捐款新台幣8600萬元,全力支持湖北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的肺炎疫情!致敬所有一線工作者,湖北加油!中國加油!」

 

▼林瑞陽、張庭透過公司捐款幫助武漢疫情。(圖/翻攝自TST庭秘密 微博)

 

張庭跟林瑞陽隨後也在個人微博發文,感謝所有奮戰在一線的白衣天使,你們辛苦了」、「一定做好防護,保護好自己,保護好家人」。而大陸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感謝「人美心美」、「特別暖心」、「感謝你們夫妻的捐款,我們在武漢非常感謝」、「致敬,祝健康平安」。

 

▼林瑞陽、張庭關注武漢疫情。(圖/翻攝自張庭林瑞陽 微博)

 

除了林瑞陽夫婦外,大陸許多明星也加入捐款行列,包括一線女星范冰冰,低調捐了新台幣216萬元,楊紫同樣捐贈216萬元,並微博寫下:「希望大家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做好防護措施,願所有人健康平安!向醫護工作者們致敬。」

 

(封面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往下看更多】
林明禎拜年超有誠意!緊身旗袍前面挖洞秀火辣曲線
打麻將踩禁忌輸慘!女星去廁所拔X毛秒轉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