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年有夠凶!雞排妹穿火辣旗袍送福利

2020/01/25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拜年有夠凶!雞排妹穿火辣旗袍送福利

農曆新年到了,不少公眾人物都在社群網站上向粉絲拜年,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也不例外,擁有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的她,特地穿上應景的紅色洋裝,向粉絲恭賀新年,性感的年節裝扮讓粉絲都快噴鼻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祝大家新年快樂」,東森節目《找雞排妹來住一晚》主持人雞排妹,昨(24)日在臉書上傳一段拜年短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雞排妹身穿紅色印花洋裝,胸前的挖空設計讓她的豐滿美胸一覽無遺,貼身的布料更是將雞排妹穠纖合度的身材襯托得更加出色。

 

▼雞排妹昨(24)日在臉書上傳一段拜年短片。(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老家住在台中的雞排妹,表示自己先到苗栗苑裡再回潭子,更透露自己早已準備好要給外公、外婆的紅包,相當孝順。這段火辣的拜年影片才上傳不到一天,就吸引了1.3萬人按讚留言。

 

▼雞排妹擁有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此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在下面留言,「女神新年快樂」、「最有邏輯的藝人代表」、「新年快樂,穿這套好看」、「喜氣洋洋的紅袍,好適合雞排妹」,也有不少住在附近的網友來「認親」,「原來你也是苑裡人」、「竟然老家也是苑裡」、「台中同鄉」、「潭子人+1」。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婚後首放閃!曾之喬勾辰亦儒買菜 同框照甜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