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突然!曾之喬閃嫁 2周前才教如何應付催婚

2020/01/23 15: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超突然!曾之喬閃嫁 2周前才教如何應付催婚

小年夜閃婚!31歲女星曾之喬和39歲辰亦儒今(23)日在社群網站上宣布結婚,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和雙方粉絲,不少藝人看到喜訊之後,也紛紛在兩人PO文下方留言祝福。然而,電影最近才殺青的曾之喬,10日出席活動時曾提到,她已經想好如果被長輩催婚的對策,但今天宣布喜訊後,她也不再需要怕被催婚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曾之喬10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今年將會和家人一起度過新年,但過年最怕被長輩催婚,因此她已經想好了應對方式,提到「禮貌上要附和長輩,就回答『有有在計劃、有會在積極、有在找』」,曾之喬表示,為了這個話題而跟長輩吵架,真的沒有必要,認為這時候只要圓融回話就好,一家團聚吃圍爐就該開開心心。

 

但就在過年前夕宣布喜訊,她突然宣布喜訊之後,可以不用再擔心被長輩催婚,反而是多了人妻的角色,想必除夕團圓飯的氣氛會和以往大大不同。

 

▼曾之喬和辰亦儒23日突宣布婚訊,震驚外界。(圖/翻攝自曾之喬IG、辰亦儒IG)

 

然而,就在小倆口發文宣布喜訊後,也引發各界演藝圈好友留言祝賀,包括楊丞琳、吳建豪、黃子佼、黑人陳建州等大咖明星紛紛留言祝賀,留言區滑過去一整排的藍勾勾,可見曾之喬在演藝界的好人緣。

 

其中,過去和曾之喬飾演過螢幕情侶的王子邱勝翊,在底下留言:「恭喜恭喜!好替你開心,有種嫁女兒的感覺」,沒想到他卻反被粉絲催婚,「什麼時候換你呀」、「那這位爸什麼時候跟女兒的媽結婚?」、「希望你的好消息也提上日程來」,讓外界也不禁好奇,何時能聽到他和女友鄧麗欣的喜訊。

 

▼王子留言恭喜曾之喬,卻反被粉絲催婚。(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封面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往下看更多】
與辰亦儒交往10年 曾之喬親曝超甜求婚細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