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缺室友嗎?神級正妹遭出賣 鄉民暴動求同居

2020/01/23 08: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缺室友嗎?神級正妹遭出賣 鄉民暴動求同居

PTT表特版常常出現各種神級正妹遭朋友出賣,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出賣自己的室友,甜美的笑容以及傲人身材,讓鄉民們全暴動,瘋狂詢問原PO請問還缺人同住嗎,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貼文,表示「出賣室友」並貼出一系列的照片,雖然沒有任何介紹,但照片中妹子的超高顏值,一發出就被鄉民推爆。

▼女子遭朋友出賣,高顏值引發鄉民暴動。(圖/PTT)

照片中的女主角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笑容,水汪汪大眼配上清秀臉龐,還有一身傲人身材,配上胸下的文字刺青,難怪讓鄉民都受不了。

▼女子遭朋友出賣,高顏值引發鄉民暴動。(圖/PTT)

對此鄉民們紛紛留言表示,「這不可能不爆吧?」、「請問還缺室友嗎」、「適合當老婆的料」、「機會不是我的」、「我本來想大聲斥責的」、「通常正妹的室友也是正妹」、「被綁馬尾那張電到了」、「鄰家女孩的最高等級吧」。

 

日前也有一名韓國女球僮在表特版爆紅,迷濛的大眼配上白膚、美腿,讓鄉民全融化。據了解,這名正妹是韓國LG雙子隊球僮,是當地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大一學生,超高顏值讓場邊攝影機也不斷拍下她的一舉一動,甚至超近距離給她臉部大特寫。

▼韓國LG雙子隊球僮在網爆紅。(圖/PTT)

(封面圖/PTT

 

【往下看更多】
2020日本小姐出爐 大三學霸正妹封后電暈網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