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體重破百!棉花糖女狂剷50kg 變超仙正妹

2020/01/22 2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體重破百!棉花糖女狂剷50kg 變超仙正妹

過年期間和親友圍爐團圓,飯桌上大魚大肉再配上酒水,過完年後不僅長一歲,身材也跟著胖一圈,事後才悔悟要來減肥,不過減肥可不是件容易事。韓國一名體重破百公斤的女子,因過去的悲慘經驗,導致她痛定思痛決心減肥,最後成功甩掉50公斤,從棉花糖厚片女孩便成仙氣正妹,她也不吝嗇分享10招秘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宥娜過去體重曾破百。(圖/翻攝自IG yu_rams


綜合韓媒報導,該名韓國正妹李宥娜〈유라〉,11年前她體重一度達到101公斤,造成她生活中出現許多不好回憶,像是坐雲霄飛車安全帶扣不起來,加上再殘障兒童中心實習時,把孩子給嚇哭,讓她下定決心要努力減肥。於是她花了5年的時間,成功甩掉50公斤,成為仙氣爆棚的正妹。


成功甩肉厚的李宥娜,也重拾了自信心,她在網路上分享10招減重秘訣,希望能幫到更多人。最初,她從走路開始訓練,一天競走1個半小時,在午飯後會找空檔做一些像是李素拉或是鄭多燕的Home training運動。不過她坦言,最關鍵的是跳繩5000下,這對於沒有運動習慣的人會有點痛苦,建議可以從1000下開始挑戰,之後再慢慢增加到5000下。

 

▼她下定決心減肥後,花5年狠甩50公斤。(圖/翻攝自IG yu_rams


除了勤運動之外,飲食部分也須兼顧,李宥娜每周會有4天的「減肥日」,這幾天她完全不碰油炸食品,其他3天則是沒有飲食限制,但大部分都以高蛋白和高脂肪的食物為主,高糖和加工食品則是完全不碰。如果發現有便胖或是突然暴食,就會再睡前增加訓練腹肌、深蹲或慢跑等運動,讓隔天身材不至於浮腫。


▼李宥娜大方分享減重秘訣。(圖/翻攝自IG yu_rams

 

她也表示,如果感覺到減重速度有趨緩,可以重新審視自己的減肥菜單,計算各類營養值,並強調「重點不是吃少,而是要吃好」,她也鼓勵正在減肥的大家「千萬別放棄」,即便犯錯也沒關係,失敗更應重新開始。即便現在對自己的身材已經很滿意,但是她每天仍會走上1到2小時的路,維持好身材的毅力令人佩服。

 

(封面圖/翻攝自IG yu_rams

 

【往下看更多】
離婚具惠善!安宰賢近照曝 臉腫一圈粉絲嚇歪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