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肺炎已釀9死!劉樂妍虛弱曝當地狀況

2020/01/22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已釀9死!劉樂妍虛弱曝當地狀況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台灣及美國都出現確診病例,大陸官方最新數據顯示,目前確診確診已達440例,其中有9人死亡,交通部觀光局今(22)日發函,宣布即日起停止旅行業出團湖北旅遊,也停止接團,全球都進入防疫備戰狀態,對此,長期在大陸發展的女星劉樂妍,就親揭當地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漢肺炎目前確診確診已達440例,其中有9人死亡。(示意圖,非當事人/東森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劉樂妍近來在山西拍戲,她受訪時聲音有氣無力、難掩疲憊,但她否認感冒或生病,表示是拍了一整天戲太累,談到武漢肺炎在當地的情況,劉樂妍坦言「人心惶惶」,當地民眾都在搶購口罩,但包括自己在內,大家都買不到口罩。

 

▼人在大陸的劉樂妍透露當地狀況。(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另外,由於大陸正值號稱「人類史上最大規模遷移」的春運,大批的返鄉人潮恐會加速疫情擴散,劉樂妍透露,今年她不會返台過年,並透露不少人原本預計要趁春節假期出遊,現在也都打算待在家不出門。

 

▼劉樂妍表示當地民眾都在搶購口罩。(圖/東森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1日晚間證實,台灣出現武漢肺炎確診首例,是一名50多歲女性,11日出現咳嗽、喉嚨痛等症狀,但因為對當地醫療沒有信心,未在當地就醫,發病後第9天(20日)搭機返台,下飛機後就立刻送醫隔離治療。根據《中國網》報導,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李斌22日指出,截至1月21日的24點00分,武漢肺炎確診達440例,死亡9例,但他強調,有信心做好全面防疫工作。

 

●東森新聞關心您
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劉樂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男武漢返台未通報、不戴口罩 護理師爆氣轟
武漢肺炎疑源頭找到?專家:不要再吃「這東西」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