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恬娃亂入婚禮還自稱主持 新人傻眼:阿姨妳誰

2020/01/21 15: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恬娃亂入婚禮還自稱主持 新人傻眼:阿姨妳誰

67歲資深藝人恬娃,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婚禮新人的照片,笑說:「恬娃今天婚禮主持!」沒想到事後新人朋友卻出面爆料,表示根本沒有邀請恬娃,恬娃擅自進入會場拍照,還在自己臉書公開新人的照片,讓新人無言直呼:「阿姨妳是誰?」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議論,而對此,恬娃也正面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爆料指出,被恬娃貼出照片的新人,是她的朋友,當天她也在婚宴會場。而恬娃自稱是婚禮主持,不過這對新人根本沒邀恬娃,「妳當時在現場晃來晃去一直側拍新人,在收禮區跟新人婚宴背板合照,甚至進到婚宴會場拍工作人員準備中的畫面」,她表示,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恬娃是某個長輩的朋友,因此沒有才沒有上前阻止。

 

▼恬娃貼出新人照片,還說自己是婚禮主持,讓新人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婚禮隔天,恬娃竟然未經同意,擅自在臉書貼出新人的照片,還說自己有主持婚禮,讓這對新人相當錯愕,而且新人因為相當年輕,根本不知道恬娃是誰。而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怒轟:「主持蟑螂?」、「阿姨你為什麼要騙人」、「認錯新娘嗎?」,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表示:「雖然很誇張,但我覺得沒什麼好氣的」、「不用花錢就可以請到藝人,這樣也不賴」、「是不是年紀大記憶力不好,搞錯地方了」。

 

▼恬娃事後刪文重PO。(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恬娃被問及此事,也澄清表示,這只是誤會一場,其實她是旁邊尾牙場的主持人,只是「因為覺得新娘很漂亮,所以幫對方照了相,沾沾新人的福氣」,不過卻忽略了對方的感受,她對此深感抱歉,她表示,一開始是想說「臉書沒人看」,才會將新人的合照PO上網,以後也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

 

▼新人朋友PO文爆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恬娃痛批藍3大咖太過分!投蔡英文挺到死為止
狼叔公長期餵毒9歲孫姪女 強逼獻身做交換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