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朝人!潘瑋柏驚人禿頭照曝 風一吹頭頂見客

2020/01/20 18: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清朝人!潘瑋柏驚人禿頭照曝 風一吹頭頂見客

藝人潘瑋柏近年轉往大陸發展,近期他參與節目《潮流合夥人》與吳亦凡、楊穎Angelababy等人組成主持團,在東京原宿經營為期一個月的潮牌店「Fourtry」。潘瑋柏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笑,甚至在搭乘雲霄飛車時破任務時,瀏海被強風吹起,當場露出超高髮際線,引起網友討論。

YT廣告

▼潘瑋柏玩雲霄飛車露出超高髮際線。(圖/取自娛聞少女微

 

在節目中,潘瑋柏一行人捱到遊樂園破任務,為了贏得節目組提供的講經,所有人必須集體挑戰長達3分半鐘的雲霄飛車,才剛開始沒多久,潘瑋柏就後悔的說:「不該玩的。」而當雲霄飛車從最高處往下衝的瞬間,坐在第一排的潘瑋柏,瀏海被強風吹起,超高髮際線直接曝光,與坐在他身旁的吳亦凡形成對比。

▼潘瑋柏玩雲霄飛車露出超高髮際線。(圖/取自娛聞少女微博)

 

▼潘瑋柏絲毫沒有偶像包袱。(圖/取自娛聞少女微

 

結束後,潘瑋柏也不忘搞笑的說:「我的頭髮還在嗎?我的髮際線怎麼一回事啊?」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照彥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估計看到後會被自己的髮型笑死」、「中年髮際線,還是帥的啦」,「一定是寫歌創作太費腦子了,頭髮的髮際線越來越靠後了」、「好像清朝人!」

 

 

 

(封面圖/取自潘瑋柏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節目遭腰斬影響生活?沈玉琳痛訴真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