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甩未婚夫欠債風波!吳佩慈懷4寶 迎嬰趴超豪華

2020/01/20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甩未婚夫欠債風波!吳佩慈懷4寶 迎嬰趴超豪華

女星吳佩慈為了富商紀曉波連生3個小孩,如今正在待產第4胎,不過紀曉波最近屢傳財務亮紅燈,甚至抵押豪宅、變賣40億的水晶巨龍,面對傳言,紀曉波揚言對造謠者提告,吳佩慈也撂話「最近都快改行當律師了。」而她近日似乎甩開債務陰霾,PO出超豪華的準媽媽迎嬰派對照,引起一陣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佩慈出道多年,一直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不過跟富商紀曉波在一起後開始炫富,像是豪擲新台幣40億元,送給準婆婆兩條手工打造的水晶巨龍。不過其未婚夫紀曉波的財務危機傳言也不少,他被爆出因賭場經營不善,公司欠債高達新台幣250億元,不僅13億的豪宅被抵押,吳佩慈送給準婆婆的兩條水晶巨龍也遭變賣。對此,紀曉波跟吳佩慈都出面駁斥,吳佩慈還自嘲說到:「都贏了好幾場官司,還是有無良媒體不停亂寫,最近都快改行當律師了。」

 

▼吳佩慈反駁未婚夫紀曉波的債務風波。(圖/翻攝自吳佩慈微博)

 

而吳佩慈甩開債務風波,派對當天穿著一身粉嫩洋裝出席,受邀前往派對的朋友們也都戴上華麗的帽子,頗有英式貴婦的風格。吳佩慈雖然孕肚明顯,依然維持巴掌小臉,皮膚緊緻光滑、氣色極佳,看不出來已經41歲,而且四肢纖細,讓人不敢相信她即將生產。

 

▼吳佩慈舉辦準媽媽迎嬰派對。(圖/翻攝自吳佩慈IG)

 

派對現場的華麗布置也讓網友驚嘆不已,整體走粉嫩色系,除了有許多夢幻氣球外,精緻的天鵝蛋糕也十分吸睛。仔細一看,蛋糕上還寫著女兒的英文名字「Hailey」,同時寫下「Welcome baby」,可見相當期待女兒的出生,她也開心地PO文:「謝謝親愛的朋友們,準媽媽迎嬰派對。」網友看了也紛紛獻上祝福,「好白喔,美麗的孕婦,羨慕」、「真的很強!四寶媽身材還這麼好~」、「預祝生產順利喔」。

 

▼吳佩慈舉辦準媽媽迎嬰派對。(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封面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往下看更多】
阿杜罹恐慌症暴肥 吐背後辛酸曝近況
米砂剛分手爆新歡!勾小3歲排球選手 親密照曝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