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熊尾牙白禮服秀火辣曲線 曝浩子暖舉

2020/01/19 15: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熊熊尾牙白禮服秀火辣曲線 曝浩子暖舉

熊熊(卓毓彤)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以及清晰的口條,吸引不少工作上門,除了常上綜藝節目外,在戲劇中也有不錯的表現。她最近主持年前最後一次的尾牙,也是她難得主持到的大型尾牙,開始前有些擔心,還好搭檔浩子(謝炘昊)從旁幫忙不少,讓粉絲大讚浩子好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熊熊在主持尾牙當天,化上精緻妝容,綁著俏皮的雙辮子低馬尾,身穿純白及膝洋裝,一字領的設計大秀超深事業線跟渾圓雙峰,洋裝合身剪裁襯托出她的纖細腰身跟平坦小腹,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無遺,而裙擺的側邊開衩,凸顯穠纖合度的小腿線條,整套服裝頗有女神風範。

 

▼熊熊首次跟浩子搭檔住持。(圖/翻攝自熊熊IG)

 

難得主持超過3千人的大型尾牙,又是第一次跟浩子搭檔,熊熊透露其實有點緊張,而且活動過後,她深深覺得自己還有許多不足之處需要學習,幸好浩子在一旁協助,她也同時謝謝對方給的建議跟提醒,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浩子哥好帥」、「浩子真的很暖」。

 

▼熊熊穿著火辣。(圖/翻攝自熊熊IG)

 

事實上,熊熊這陣子抱病在身,仍然堅持主持尾牙,笑虧自己「咳到都要有腹肌了」,不過活動還是順利結束,「年前最後一場尾牙完美落幕,謝謝廠商給我機會,和大家玩得很開心。」而迎接新的一年,她也希望自己別再那麼容易感冒,「2020年一切要更好!」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Baby獨慶3歲兒生日?黃曉明1舉動洩婚姻現況
遮不住!林明禎曬泳裝辣照 網暴動喊出寫真
謝和弦call扣嫂14分鐘 嗆:不離婚就去X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