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aby獨慶3歲兒生日?黃曉明1舉動洩婚姻現況

2020/01/19 1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Baby獨慶3歲兒生日?黃曉明1舉動洩婚姻現況

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在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近年來頻傳婚變消息,但雙方至今未對外正式回應。Angelababy在17日歡慶小海綿的3歲生日,但黃曉明疑似缺席,直到隔天才轉發老婆的發文,對兒子送上生日祝福,此舉再度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ngelababy於17日為小海綿舉辦生日趴,在微博開心發文寫下:「3歲啦!和偶像合影。​​​​」並分享兒子和最愛的鹹蛋超人的合照,不過慶生現場卻不見黃曉明的身影,他直到18日才轉發老婆的PO文,祝福兒子生日快樂:「3歲啦!永遠做你的奧特曼。」夫妻倆未同步發文,再度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Angelababy曬出兒子慶生照,卻疑似不見黃曉明身影。(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直到隔天才轉發老婆發文,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不過,有網友猜測慶生趴上的鹹蛋超人其實是黃曉明扮演的,但也有網友指稱黃曉明根本沒有去現場,鹹蛋超人是請專人扮的,不是黃曉明;還有不少粉絲則出面緩頰說道,「曉明哥晚發了,你們就可以扯出一大堆事情來說」、「有些人就是惟恐天下不亂」。

 

▼有網友指稱黃曉明根本沒有去兒子慶生趴現場。(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Angelababy與黃曉明近年來頻傳婚變消息。(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婚近5年。(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先前受訪時,被問到目前的感情觀,他略帶傷感地說「這世界上很多的東西,都是會變的,其實我覺得人活到最後,當你到最後你會發現,都是親情了」他在專訪透露的「親情」說,掀起網友熱議,一派網友認為,暗指和Angelababy之間的愛情不如以往濃烈;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兩人的愛情已昇華為親情。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黃曉明結婚4年爆婚變!baby現身表態令人痛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