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日本不紅 遭峮峮打趴?台男曝殘酷真相

2020/01/18 2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雞排妹日本不紅 遭峮峮打趴?台男曝殘酷真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不僅擁有天使般的容貌,身材也相當火辣,時常公開針砭時事的她,因大方表達自身理念,深受許多粉絲愛戴。不過,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為什麼常到日本發展的雞排妹,知名度反而遠遠落後剛竄紅的峮峮,在論壇上掀起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在台灣因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爆紅。(圖/翻攝自雞排妹IG)

 

該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問,「雞排妹在日本怎不紅?」,並進一步說明「每當提到去韓國發展的藝人,大家第一個直覺都會想到子瑜,但雞排妹明明也很早就到日本發展,為什麼一直紅不起來?好像支持她的粉絲永遠都是台灣男生。」

 

▼出身自中信棒球啦啦隊的峮峮,因幫日本雜誌拍封面照迅速竄紅。(圖/翻攝自峮峮IG)

 

接著原PO表示,「反觀從棒球啦啦隊出身的峮峮,一開始根本沒有與寫真相關的作品,甚至還沒被大家意識為藝人,連節目都很少上,結果峮峮在日本反而比雞排妹更受歡迎」,讓他實在難以理解。最後,他只好求助網友「為何30歲、尺度較小的峮峮能比雞排妹紅呢?」

 

▼網友在批踢踢論壇好奇詢問,「雞排妹在日本怎不紅?」。(圖/翻攝自PTT

 

對此,有鄉民直接公布答案,「日本演藝圈基本上很重視臉蛋和內涵,這就是為什麼AKB會退燒,因為不夠聰明,加上在綜藝節目的反應慢半拍」,還有人透露,日韓藝人之間的競爭度比台灣更為激烈,即使是一線明星也得努力求生存。相較之下,幾乎沒有其他才藝的雞排妹,想憑藉到日本謀求發展,變得大紅大紫的機會渺茫。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湧入留言,「最關鍵的一點是日本不缺寫真女星」、「其實是長相問題,日本男生喜歡像峮峮這樣清純可愛的臉」、「能在日本娛樂圈長期生存的偶像幾乎都具備演藝和歌舞能力,因此雞排妹不紅是很正常的現象」。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峮峮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做愛心曬照 網噴鼻血:人美心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