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田馥甄5專爆「難產」 吐心聲:希望母子均安

2020/01/18 2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田馥甄5專爆「難產」 吐心聲:希望母子均安

知名歌手田馥甄(Hebe)14日無預警曝光最新單曲《懸日》,但MV還沒出爐,就讓許多粉絲暴動求新專輯。對於第5張專輯,她笑著表示,「雖然現在有點卡住,大家有共識希望更好」,並向眾人信心喊話「今年一定會發出來,怎樣都生出來,幾乎錄完音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田馥甄新單曲《懸日》曝光後,讓許多粉絲湧入留言,求問專輯進度。(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去年年底田馥甄曾在社群平台提示「最難忘的風景」、「放不下」等文章,還釋出「五專二巡」(個人第5張專輯和第2張)的40秒胎動影片,向粉絲報好消息,如今新歌《懸日》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紛紛開始猜測第五張專輯的時間點。

 

▼田馥甄在微博曝光40秒胎動影片,讓許多粉絲暴動。(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Ettoday》報導,田馥甄從容地表示,「歌迷也說反正都等4年了,不差這幾天,他們都很體諒、很可愛,還有人留言說『保大人』,後來才看懂難產要保大人,但我還是希望母子均安啦!不要只有保大人。」

 

▼田馥甄信心喊話,「今年一定會發出專輯」。(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隨著農曆年將至,田馥甄表示會回到老家新竹過年,希望好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當被問到長輩追婚一事,她直言「我覺得那是一種來自長輩的關心,他們想找話題跟晚輩聊聊。我會回說不是要想就可以,看緣份囉」,畢竟身邊也沒有人介紹對象給她。

 

(封面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往下看更多】
恭喜!36歲田馥甄爆喜訊 「胎動」進度曝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