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杰倫收41歲生日禮物 大讚歌后:比原唱好聽

2020/01/18 14: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周杰倫收41歲生日禮物 大讚歌后:比原唱好聽

歌手周杰倫認為41歲最棒的生日禮物竟然不是他老婆昆凌送的,而是金曲歌后蔡健雅翻唱了周杰倫兩首經典歌曲,當作生日禮物,周杰倫聽完之後驚為天人,由於翻唱太完美,周杰倫還認為比原唱還好聽。

 YT廣告


▼周杰倫認為,41歲最棒的生日禮物是蔡健雅翻唱自己的歌。(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歌手蔡健雅(說好不哭):「沒有了聯絡,後來的生活,我都是聽別人說,說妳怎麼了,說妳怎麼過,放不下的人是我。」


蔡健雅在家裡自彈自唱,只有一把吉他,沒有其他伴奏,就是聽到優美的歌聲,他翻唱的這首歌,可是兩大天王的合唱神曲。


▼蔡健雅在家裡拿著吉他,翻唱說好不哭。(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阿信(說好不哭):「眼看著妳難過,挽留的話卻沒有說。」


阿信和周杰倫合唱的說好不哭,很多人都翻唱過,但是周杰倫認為,蔡健雅唱得最完美,他在IG留言讚揚蔡健雅,並且說這是41歲最棒的生日禮物,蔡健雅是金曲獎國語女歌手紀錄保持人,總共入圍九次,得獎三次,歌聲當然沒話說。


▼周杰倫在IG發文,對蔡健雅的Cover讚不絕口。(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歌手蔡健雅(當我想你的時候):「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淚,至少有一些人,給我安慰。」


蔡健雅也曾經在大陸翻唱資深歌手汪峰的經典歌曲,讓汪峰聽了非常服氣,還比出大拇指,不斷喊讚,當時周杰倫就在一旁,周杰倫心想,如果蔡健雅來翻唱他的歌,會是什麼感覺,現在終於夢想成真,真的好好聽。


(封面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往下看更多】
音樂教父羅大佑量身打造 2.0版好妹妹推新單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