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身5年想戀愛?彭于晏認了:想找回初戀女友

2020/01/17 12: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單身5年想戀愛?彭于晏認了:想找回初戀女友

藝人彭于晏演藝事業非常成功,但是已經五年沒有戀情,彭于晏說,他的工作實在太忙,無法好好專心談戀愛,其實彭于晏的情史非常豐富,他曾經和舒淇、蔡依林、張鈞甯都傳過緋聞,主持人問他最想找誰敘舊,彭于晏回答是初戀女友。

YT廣告

▼主持人問彭于晏最想找誰敘舊,他回答是初戀女友。(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彭于晏IG)


主持人:「如果可以找到一件,你曾經丟失的東西,任何東西,你想找回什麼?」


彭于晏:「我的初戀女友吧,那初戀都是最開心的嘛,後面就碰到的,再來就是一直在追求這種感覺,就沒有了。」


想找回初戀女友,彭于晏上節目侃侃而談,彭于晏坦承自己已經5年沒談戀愛,原因就是工作太忙。

 

藝人彭于晏:「也有談得來的,但是是圈外的,但是後來也因為工作就沒辦法,所以你說要被拍到什麼,那他們真的拍不到什麼,他們每次拍到我媽的背影,然後說誰誰誰,我媽都覺得說,你不要老旅行帶著我,我說我也沒人帶。」

 

▼彭于晏表示自己工作太忙,無法好好專心談戀愛。(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彭于晏IG)

 

媽媽每次都背了黑鍋,讓彭于晏覺得很好笑,其實彭于晏可是感情發電機,剛出道的時候就會和同劇女星傳緋聞。


彭于晏:「我覺得愛情,都來得比較突然,一切都隨緣,不要比我外婆大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主持人:「聽不下去了是吧,那個舒淇對於姐弟戀看法是?」


舒淇:「不要比我兒子小就可以。」


舒淇和彭于晏,女大男小兩人相差6歲,兩人因演戲而熟識,他們曾經秘密約會被媒體拍到,但都沒獲得證實。


彭于晏:「就已經這麼漂亮,這麼正。」

 

張鈞甯:「就是要靠跑步維持啊,不然我怎麼能夠跟你在同一個鏡頭裡面。」

 

▼彭于晏的緋聞女友各個都是女神。(圖/東森新聞)


彭于晏和張鈞甯也曾多次合作,默契很好,甚至在網路上還曾經瘋傳兩人已經領證結婚,彭于晏的緋聞女友各個都是女神,外傳蔡依林、大S也跟他有點關係,不過彭于晏都沒有正面回應,讓他的戀情依舊撲朔迷離。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彭于晏IG)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素顏近照流出 洩真實膚況!網全看傻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