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超多!阿翔辣妻素顏照曝 眾人驚呼太離譜

2020/01/16 12:4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差超多!阿翔辣妻素顏照曝 眾人驚呼太離譜

藝人阿翔去年6月被拍到與謝忻在街頭熱吻,婚外情因此曝光,重創演藝事業。事隔多月,2人先後復出,老婆Grace也選擇原諒,阿翔更是努力修補夫妻關係,最近Grace開設YouTube頻道,除了有一家出遊的影片,也分享美妝資訊外,她今(16日)更公開「素顏照」,讓許多網友驚呼離譜!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阿翔辣妻素顏照曝光,網友驚呼太離譜!圖/Grace臉書、鏡周刊

 

Grace近期當起YouTuber,頻道中除了分享美妝外,還有家庭出遊的影片。最新的影片中,Grace分享一支秋冬妝容片,畫面中,可見Grace一開始先是絕美完妝模樣,沒想到下秒卻變大素顏,並開心說:「新的一年要分享新的妝容」。值得注意的是,素顏的Grace看來除了臉色較為暗沉,肌膚完全沒有任何痘痘,保養得宜,根本不介意以素顏示人,讓許多網友都驚呼離譜:「素顏就很美了」、「本來就很美,化完妝又更漂亮了」、「妳看看別人素顏…看完後…是不是我都沒說謊!」Grace本尊也親回:「化妝品本來就是神奇魔法」。

 

▼阿翔辣妻素顏照曝光,網友驚呼太離譜!圖/阿翔臉書

 

▼阿翔辣妻素顏照曝光,網友驚呼太離譜!圖/阿翔臉書

 

另一方面,Grace日前也在影片中透露平常如何教育小孩,在玩雪時,只有一個製作雪球的工具,但是3個小孩都想要,Grace就表示,家裡沒有什麼東西都買3人份,小孩要懂得分享,所以3個孩子輪流玩,1個人玩5分鐘,她也強調:「如果什麼東西都買3人份,就不會珍惜了。」網友看了也大讚「幸福的一家人」、「好喜歡你們一家人在一起吃喝玩樂」。

 

▼阿翔辣妻素顏照曝光,網友驚呼太離譜!圖/YouTube

 

▼阿翔辣妻素顏照曝光,網友驚呼太離譜!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翔 Grac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