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壞腫一圈!46歲阿杜近照曝 眾人都傻眼了

2020/01/15 22: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崩壞腫一圈!46歲阿杜近照曝 眾人都傻眼了

新加坡歌手阿杜擁有獨特的沙啞嗓音,當年靠著《他一定很愛你》、《天黑》等經典歌曲走紅,但後期因患上恐慌症鮮少出現在鏡頭前。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貼出阿杜在舞台上唱歌的畫面,沒想到阿杜的身材大走山,和以前年輕的時候差異非常大,也讓不少粉絲直喊:「還我童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杜以他特別的嗓音走紅歌壇。(圖/取自阿杜微博)

 

▼阿杜以他特別的嗓音走紅歌壇。(圖/取自阿杜微博)

 

 

從網友貼出的照片中可見,阿杜身穿橘色上衣配上黑色長褲,搭配他獨特的「杜氏長髮」在台上唱著歌,但明顯看得出他的身材像是吹氣球般大了好多號,上衣也貌似因為小肚肚微微的隆起,樣貌十分憔悴。

 

 

▼阿杜的身材明顯走鐘。(圖/取自韓華春fighting微博)

 

 

阿杜的經典歌〈他一定很愛你〉中,歌詞寫到「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車裡」成為網路上熱門金句,對照起阿杜的身材,有不少網友更毒舌的說:「應該躲不進車底了。」

 

 

▼阿杜的身材明顯走鐘。(圖/取自韓華春fighting微博)

 

 

事實上,阿杜先前坦承自己在出道的第二年就患上恐慌症,每次上台都讓他有被「鞭刑」的感覺,因為瞬速爆紅所帶來的壓力,導致他精神狀態都不好,也因為曾服藥,體重一路飆升到80多公斤,恐慌症足足折磨他15年之久。

 

 

▼阿杜剛出道以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爆紅。(圖/取自阿杜微博)

 

多年前甚至流出一張診斷證明指出阿杜其實罹患重度憂鬱症,情緒時常低落,對生活充滿悲觀,偶爾還會有輕生的念頭,需要立即進行心理與藥物治療,但當時阿杜的好友出面否認。

 

 

(封面圖/取自阿杜、韓華春fighting微博)

 

【往下看更多】
消失7年!46歲阿杜近照瘋傳 眾人驚:變了個人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