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時Tiffany素顏曝光!機場大膽行徑網嚇傻

2020/01/15 15: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少時Tiffany素顏曝光!機場大膽行徑網嚇傻

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Tiffany),2017年與SM娛樂合約到期後離開公司,以新藝名Tiffany Young在美國重新出道,一連發行多首單曲表現亮眼,人氣逐漸攀升。昨(14)日她現身韓國仁川機場,只見她戴著口罩,也大方在鏡頭前把口罩拿掉露出素顏,讓網友都稱讚她:「好大膽!」

 YT廣告

 

 

▼Tiffany在美國發展,裝扮也變得大膽前衛。(圖/取自tiffanyyoungofficialIG)

 

Tiffany以少女時代成員身分活動十年,如今轉戰美國發展,不僅發行了專輯、音樂巡演,連妝容與裝扮也和以往截然不同,人氣更是蒸蒸日上。

 

▼Tiffany素顏現身韓國仁川機場。(圖/取自@dowdear_sone IG)

 

▼Tiffany素顏現身韓國仁川機場。(圖/取自@dowdear_sone IG)

昨日她現身韓國仁川機場,穿著一身白色皮草外套,綁起深色長髮,雖然戴著黑色口罩,但看得出來她是素顏狀態。面對大批的媒體與粉絲包圍,她也大方地拿下口罩,露出素顏,還開心地對鏡頭比出勝利手勢,看起來一點都不在乎素顏。

▼Tiffany開心對鏡頭比出勝利手勢。(圖/取自@dowdear_sone IG)

 

事實上,Tiffany縱使現在隻身在美國出道,她依然心繫少女時代,她曾在訪問中提到:「我永遠都想當少女時代,我知道亞洲的娛樂經紀公司規則有多嚴格,為了隨時都能回到少女時代,我是不會跟亞洲娛樂經紀公司簽約的。」

 

 

(封面圖/取自@dowdear_soneIG、tiffanyyoungofficial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