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粉絲半夜等錄影 宋茜外送「奢華宵夜」 超寵粉!

2020/01/15 14: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粉絲半夜等錄影 宋茜外送「奢華宵夜」 超寵粉!

人美心也美!女星宋茜(Victoria)由韓國出道,成為人氣團體f(x)的團長,近年她轉戰大陸娛樂圈,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中,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近日她錄製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到半夜,因不忍在外等待粉絲,她特地買了超奢華宵夜給粉絲,讓不少人大讚她是「寵粉偶像」!

 

 YT廣告

宋茜是韓國女團f(x)的團長。(圖/取自宋茜IG)

 

宋茜粉絲在微博貼出幾張照片,只見照片裡有著超奢華的鮑魚飯,粉絲們原本以為是其他一起到場的粉絲送的,沒想到是宋茜因為擔心粉絲們在錄影現場等待會餓著了,特地自掏腰包買的,他們感動的說:「謝謝宋老師的愛心宵夜,我們愛妳!」

 

▼宋茜自淘腰包買宵夜給在外等待的粉絲。(圖/取自宋茜吧湖南分會微博)

 

▼宋茜自淘腰包買宵夜給在外等待的粉絲。(圖/取自宋茜吧湖南分會微博)

 

不僅如此,之後宋茜還派來工作人員問粉絲,因為沒想到現場來了這麼多人,擔心粉絲不夠分,還問他們要不要加點,可說是真正的寵粉偶像!

 

宋茜非常照顧粉絲。(圖/取自宋茜IG)

 

事實上,宋茜的寵粉行為早已不是第一次,有粉絲提到,先前接他們接機宋茜,而當時剛好是吃飯時間,宋茜也問粉絲們:「想吃點或喝點什麼」,雖然粉絲婉拒,但她堅持買了食物遞給粉絲。

(封面圖/取自宋茜IG、宋茜吧湖南分會微博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